注册

反转不断!漫威之父律师指控其监护人虐待老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4日消息,斯坦·李的身边人风波再出大反转:李的前律师Tom Lallas最新向法庭提交文件,申请一份针对李的监护人Keya Morgan的限制令,指其虐待老人,勒令Morgan不得

斯坦·李与监护人Keya Morgan

6月14日消息,斯坦·李的身边人风波再出大反转:李的前律师Tom Lallas最新向法庭提交文件,申请一份针对李的监护人Keya Morgan的限制令,指其虐待老人,勒令Morgan不得靠近李本人和他家100码之内。文件没有李的签名或声明。

李和他的女儿的新律师们称:李跟Morgan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关系——两名律师Kirk Edward Schenck和Jonathan Freund表示:30年来李一直被Morgan安排一些不明活动,“他经常在周五深夜、周六早晨被带到各种不知名地点。”律师称:度过了这起“噩梦”,李如今身体很健康,精神也很好,在家很好地休息。

而在此前的风波中,Morgan是李力保的对象。李的身边有人“图谋不轨”事件被具体剖析、引起广泛关注,是因为THR在今年4月的一篇报道,报道主体是Lallas此前开具的一份文件,在文件中李声称Morgan、李的亲女儿J.C等人对他的财产有所企图。

但该文件被李本人在视频中否认,称其“不实、完全错误,我不记得怎么签的这份文件”。视频为Morgan拍摄,其中李还说到他跟Morgan关系非常好,“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而随后的事情显示李身边确实有人有问题——李更新推特,表示自己此前是被控制的,这一条推是他自己首次自主更新推特。并把他自己创办的娱乐公司告上法庭。称公司被出售后滥用他的肖像权等。

而李与Morgan保持了看似亲密的关系,4月底,两人还一起现身《复仇者联盟3》洛杉矶首映红毯。直到几天前的6月10日,李还发了一个视频,其中李说Morgan是他目前唯一的商业经理和合作伙伴,“如果你找不到我,就找Keya Morgan ,我们两人肩并肩征服世界。如今,李声称这个视频是他被胁迫录制的。

如今针对此事说法和细节很多,一切还要交法庭处理。此次李的前律师提交的文件共有43页,7月6日,文件涉及各方将针对此事在法院进行听证。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灭霸角色遭原作者吐槽!创作者斯坦李:我只是去参加了个旅游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3/BD51D586AD888A0BDC32FDF6C4E139BEB43FF2C7_size53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