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爱》圆满收官 宋茜演技进阶备受认可


来源: 宋茜资讯站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主演的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于本周三大结局,宋茜也深夜更博庆祝收官,并表达了对皮皮的不舍。剧中宋茜饰演的关皮皮的感情线与命运走向一直是关注的焦点,对于最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主演的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于本周三大结局,宋茜也深夜更博庆祝收官,并表达了对皮皮的不舍。剧中宋茜饰演的关皮皮的感情线与命运走向一直是关注的焦点,对于最后的大结局,观众们纷纷表示“没看够,舍不得皮皮”、“期待第二部”。

null

开放式大结局浪漫暖心关皮皮重逢“笑中带泪”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结局一直牵动着观众们的心,由宋茜饰演的女主角关皮皮的感情与命运走向也成为关注焦点,引发观众各种猜想。在昨晚完结的剧情中,皮皮机智设局成功守护住至关重要的族长钥匙,贺兰也被狐族带走疗伤,皮皮的生活重新归于平静。在分别的日子里,皮皮历经过往种种,完成了爱与勇气的自我成长。最后在火车上,皮皮与失去记忆的贺兰再次重逢,结束即是新开始,两人似乎又会展开新的故事,重归于零的开放式结局让不少剧迷看到“笑中带泪”。

null

《结爱》圆满收官宋茜演技生动获肯定

伴随热议播出至今,收获好评无数,不仅在豆瓣取得超过3万人次的7.5分亮眼成绩,还频频登上各大榜单,作为剧中女主角的宋茜不仅人气持续激增,在演技方面也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从原声出演到每个镜头都脚踏实地用心演绎,宋茜饰演的关皮皮不负期待,眼波流转之间,感情丰沛,对角色力度的拿捏恰当好处,让关皮皮这个角色“苏”的真实可爱。特别是面对剧中戏份较多的哭戏,情绪层层递进,宋茜将关皮皮性格中坚强、隐忍的一面表达的淋漓尽致,可圈可点的演技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null

据悉,由宋茜主演的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已经杀青,期待宋茜更多的精彩表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