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J好莱坞星星标志被喷漆 女儿帕丽斯火速清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4日消息,近日有人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把代表迈克尔杰克逊的星星上喷上了乱七八糟的油漆,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杰克逊知道了迅速赶过去把喷漆全部清理干净。这颗星位于中国剧院前方,是在1984年11

         迈克尔杰克逊

6月14日消息,近日有人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把代表迈克尔杰克逊的星星上喷上了乱七八糟的油漆,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杰克逊知道了迅速赶过去把喷漆全部清理干净。

MJ女儿帕丽斯杰克逊清理喷漆

这颗星位于中国剧院前方,是在1984年11月20日,5000多名米迈克尔的歌迷一起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第1973号见证它的揭幕。迈克尔也成为首位拥有两颗星的名人。第一颗是迈克尔作为“杰克逊五兄弟”乐队一员于20世纪70年代获得的。

好莱坞星光大道MJ的标志星星

此举感动了不少网友:“父女间的感情真的很好吧。”“喷漆的人太没有素质了,女儿真的很孝顺”。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看哭了!迈克尔杰克逊十大经典舞曲动作!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24/1561965bff2c441_w580_h32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