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安琪母女怀抱玩偶穿亲子装 奥莉秀肌肉可爱满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4日,李安琪在自己社交账号上上传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她与奥莉身穿蓝色格子连衣裙亲子装,怀抱狐狸玩偶,奥莉扎着马尾,调皮秀肌肉,甜笑可爱动人。2010年李小鹏与李安琪结婚,结婚后生了女儿奥莉和儿子。

李安琪与奥莉

6月14日,李安琪在自己社交账号上上传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她与奥莉身穿蓝色格子连衣裙亲子装,怀抱狐狸玩偶,奥莉扎着马尾,调皮秀肌肉,甜笑可爱动人。

奥莉

2010年李小鹏与李安琪结婚,结婚后生了女儿奥莉和儿子。此前,李小鹏曾带着奥莉参加亲子类节目。长相甜美性格呆萌可爱的奥莉圈了不少粉。

看到奥莉长得这么大了,网友纷纷表示:“奥莉小公举真的越来越漂亮啦!”“奥莉好可爱啊!长大了!”“奥莉现在变得搞怪逗趣了,手上拿的玩偶也挺可爱的”!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这样的女儿请给我来一沓!萌神奥莉安慰小男孩不在话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5/AAC557EA9251052EF52B7F573AEDB6825C7F8EF1_size22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