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dy Gaga与未婚夫共进晚餐秀恩爱 感情稳定甜蜜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4日消息,近日Lady Gaga与未婚夫克里斯蒂安·卡林诺(Christian Carino)还有几个朋友一起现身餐厅共进晚餐,席间Gaga与卡林诺举止亲密,显得无比恩爱。旁观者说

Lady Gaga与克里斯蒂安·卡林诺

6月14日消息,近日Lady Gaga与未婚夫克里斯蒂安·卡林诺(Christian Carino)还有几个朋友一起现身餐厅共进晚餐,席间Gaga与卡林诺举止亲密,显得无比恩爱。

旁观者说,“他握着她的手,亲吻她的面颊,他们一点也不介意在众目睽睽下秀恩爱。”一行人七点左右到达,在餐厅逗留了约四个小时。出门时,Gaga和卡林诺十指紧扣,笑容灿烂。

去年11月,卡林诺曝于夏末向Gaga秘密求婚成功,在此之前他还征得未来岳父的同意。知情人说:“他们彼此深深相爱,婚期还没有确定。克里斯蒂安并不急于成婚,Gaga正忙着她的下张专辑。克里斯蒂安离过婚,有孩子,他们希望水到渠成再商议婚事”。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视频:分手内幕、病痛折磨,这部纪录片揭开真实的LadyGaga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8/DC2C9176E604C62E454315FE53E214BC2168FB69_size10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