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年团身陷迷局 《玄门大师》虐心升级全员发刀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联合新乐视、乐道互娱、昇格传媒共同倾力打造,年度青春热血剧《玄门大师》昨晚强势回归,会员再次迎来了12集的更新。随着“楼兰副本”的解锁,张陵(佟梦实饰)父母失

《玄门大师》剧照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联合新乐视、乐道互娱、昇格传媒共同倾力打造,年度青春热血剧《玄门大师》昨晚强势回归,会员再次迎来了12集的更新。随着“楼兰副本”的解锁,张陵(佟梦实饰)父母失踪背后的故事也逐渐浮出了水面。因为小玉(张雅卓饰)的“黑化”潜伏,剧情在原本就十分紧凑的节奏氛围里更添了三分纠结紧张。昆仑(赵越饰)的改变,张陵面对东皇菲菲(王秀竹饰)的隐忍,和少年团种种变化都在将剧情推向虐心节奏,似乎在酝酿大结局前的暴风雨。

昨晚更新的剧情中,多条剧情线并行发刀,全方位多层次的虐心令网友大呼“编剧手下留情”。首先是感情方面的纠结错乱。张陵为了不伤害与铁郎(裴子添饰)的感情,隐藏了自己对东皇菲菲的爱慕,却阴差阳错替铁郎表了白,眼看着自己所爱与自己的兄弟在一起。而张陵在情感上的挫败更是让全剧的“可爱担当”紫琉璃(徐好饰)看懂了自己永远不能占据张陵心中的那个位置,这两番连环“第三人”的虐情场面令网友大呼心疼。

此外,一直名不见经传的小玉也终于开始在剧中发挥主要推动作用,对昆仑的一步步诱惑腐蚀将昆仑、云奇(王佑硕饰)的同门情谊推成了剧中的另一大虐点。原本就集五岳所有期望于一身的昆仑,在小玉的蛊惑之下愈发无法正确消解自己的压力,反而越来越疏远同门师弟师妹,成为下一个剧点的关键人物。另外,张陵的得而复失也是此次更新中最为令人惋惜的看点。在少年们深入楼兰古城后,张陵终于见到了早已失踪的父母张大顺(何中华饰)、冷翠(曾黎饰),而团聚时光却短暂如白驹过隙,张大顺和冷翠为阻止沙将军的阴谋,在张陵面前与之同归于尽,失而复得的喜悦转瞬变成了得而复失的绝望。 

如此纷繁杂乱的剧情线将此次更新的12集剧情撑的满实满载、内容丰富无比,然而在情感内容如此丰富的情况下剧情依旧不改强劲节奏,解开楼兰诅咒、对阵遗弃小队、争夺元始圣甲,主线内容推进速度依旧高能。纷乱的剧情线都铺垫到了最关键的剧点,令人对下一次更新的大结局期待不已。 《玄门大师》6月27日晚8点,继续锁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