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一山义气选择获赞 “江北”拒绝出道邀约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本周《家有儿女初长成》继续为观众带来了笑料不断的欢乐故事。周四(6月14日)晚剧情升级,矛盾不断的江家父子终达成一致,面对朋友义字当先的做法更是获得了全家人的支持。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使这对冤家父子的

《家有儿女初长成》

本周《家有儿女初长成》继续为观众带来了笑料不断的欢乐故事。周四(6月14日)晚剧情升级,矛盾不断的江家父子终达成一致,面对朋友义字当先的做法更是获得了全家人的支持。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使这对冤家父子的心慢慢靠近?又是什么让问题不断的江北变身全家人的偶像?

张一山义字当先感动全家 江父受触动辞别老友

一直追寻音乐梦想的江北和毕超,终于因创作出歌曲《好兄弟》而被音乐公司相中。然而以为能够顺利出道“做宣传、出唱片、开发布会、成为大明星”的二人,却被音乐公司企图“拆散”。种种诱惑面前,江北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自己的兄弟,拒绝了出道邀约。江北的这个决定能否获得家人的支持?放弃出道机会的江北和毕超该如何继续他们的音乐梦想?面对友情,江国立也遇到了同样的难题。多年的员工兼老友提出辞职,江国立从起初的愤怒转变为体谅与和解,这期间又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是什么影响着他,使他改变了原本的看法? 

剧照

张一山变身“乌龙英雄” 儿时错误惨被曝光

本集中,江北的小学同学朱娟亮相剧中。从小把江北当做大英雄的朱娟,一见面便赠送豪车,只为报答江北小时候保护自己不受欺负的恩情。同时,爱憎分明的她也找到了儿时欺负自己的同学报仇。谁知,这位当年欺负朱娟的同学竟是全是受江北指使。知道真相的朱娟会作何反应?江北有没有勇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另一边,吴琼、杜伟出门旅行,留下江南与阳阳在家,终获自由的阳阳彻底“放飞自我”,召集了一群小伙伴来家里“群魔乱舞”,将家里搞得天翻地覆。回家看到这幅情景的姐姐江南会作何反应?面对叛逆期的阳阳,她能否成功树立姐姐的威严?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两个家庭在解决种种误会时,也带来了数不尽的笑料。同时,剧情也聚焦当前社会家庭现实,传递出阖家欢式的暖心正能量。两代人之间彼此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让观众感到了满满的温馨与力量。5月29日起,每周二、三、四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家有儿女初长成》,重拾美好旧时光中的温暖记忆!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