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大鹏玩配音男女反串 表情丰富场面十分搞笑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4日,柳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一个了视频,并配文称:“大鹏说你为什么要找我玩这么无聊的游戏?”视频中柳岩和大鹏伴随配音扮演角色,男女角色反串,表情丰富,十分搞笑。视频中

大鹏、柳岩

6月14日,柳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一个了视频,并配文称:“大鹏说你为什么要找我玩这么无聊的游戏?”视频中柳岩和大鹏伴随配音扮演角色,男女角色反串,表情丰富,十分搞笑。

大鹏

视频中大鹏一身蓝t恤搭配黑色渔夫帽,柳岩则是白色t恤搭配黑色鸭舌帽,两人穿的都很随意,玩反串游戏兴致高昂。

柳岩

网友纷纷表示:“喜欢柳岩,也喜欢大鹏!”“最美的柳岩!”“因为你美啊~””你们感情真的好好呀,真是最佳损友“!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大鹏柳岩不愧是好朋友,柳岩都裹成这样了,却还是被大鹏1眼认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6/renren_f5cc7d8d-83f2-4b1c-b6c9-90c1dbddf19a.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