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不易现身《明日之子2》 最强厂牌或以特别身份回归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今日,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明日之子》第二季现场路透照,除之前官宣的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三位赛道星推官之外,《明日之子》第一季最强厂牌毛不易也意外现身,引发网友热议。从《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宣传来看,毛不

毛不易现身

今日,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明日之子》第二季现场路透照,除之前官宣的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三位赛道星推官之外,《明日之子》第一季最强厂牌毛不易也意外现身,引发网友热议。

从《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宣传来看,毛不易的加盟并非空穴来风。自选手招募阶段起,他就担任“宣传代言人”角色,录制招募VCR、发布相关博文,十分敬业。而且最近毛不易势头强劲,不仅首张专辑《平凡的一天》上线数日销量就破300万,在《无限歌谣季》、《创造101》等综艺里的表现也狂刷好感。

毛不易现身

早前《明日之子》第二季也已经铺垫过会有全面升级的新赛制、新玩法。这一季赛道星推官由初次合作的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担任,杨幂以“厂牌星推官”的全新身份亮相,何炅老师则出任现场总导演,明星们的新身份设定可谓别出心裁。毛不易加盟节目的新角色也让人期待,有可能像杨幂一样担任三大赛道以外的特别身份星推官,带动新的赛制?虽然性格腼腆,但此前在《吐槽大会》毛不易的口才也让所有人惊讶,既然此次何炅化身现场总导演,那毛不易或凭幽默机智担任主持?

在日前曝光选手名单中,还有上一季选手张洢豪,他与毛不易在比赛时就成为好朋友,发歌时都会互相鼓励。此次毛不易的到场,也很可能是化身亲友团来为好友助阵。让毛不易化身“毛老师”来为选手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可以做音乐方面的交流互动,也可以聊台前幕后的压力如何排解。作为“过来人”,毛不易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无疑是最能感同身受的,对观众来说也是意外惊喜。

《明日之子》第二季将于6月30日起登陆腾讯视频,而究竟毛不易身份如何?还请静待正片揭晓!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明日之子2》官宣导师名单,王嘉尔张韶涵加盟,毛不易为星推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8/DAAE37B3B6836EE356A75DD912A49B3750F7B1DC_size658_w3255_h217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