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小妹凯莉詹纳突删女儿全部信息 疑遭绑架威胁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自拍女王凯莉・詹纳(Kylie Jenner)突然删掉社交媒体上女儿斯托米(Stormi)所有的照片和视频,引发众网友议论纷纷。知情人透露,凯莉之所以删掉照片,是因为不堪忍受太多黑粉的评论。&l

凯莉・詹纳

近日,自拍女王凯莉・詹纳(Kylie Jenner)突然删掉社交媒体上女儿斯托米(Stormi)所有的照片和视频,引发众网友议论纷纷。

知情人透露,凯莉之所以删掉照片,是因为不堪忍受太多黑粉的评论。“社交媒体上越来越多的喷子评论斯托米长得丑,还有各种难听的侮辱之词。凯莉一直很不安,更有甚者,还有人直接在评论里发出绑架孩子的威胁。”凯莉意识到危险之后,加强了安保措施。

有网友表示虽然卡戴珊和詹纳家族向来树大招风,但是一部分人借着网络的掩护百无禁忌信口开河,对一个还不满半岁的婴儿恶语相向,以绑架相威胁,真的很过分。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卡戴珊家族的容貌变迁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2/18/8cc12dc9-38d5-42f0-8191-7452b89654b7_2.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