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建豪前妻有多豪:衣服上全是钻石,豪宅堆满奢侈品


来源: 猫眼娱乐

最近,在热播的电视剧《如果爱》收视上涨,张柏芝与吴建豪的搭档出演吸引了不少粉丝观看。吴建豪在剧中上演离婚、癌症等悲情剧情。一时之间成了最惨男主,最有意思的是,电视剧剧情照进了现实,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的

最近,在热播的电视剧《如果爱》收视上涨,张柏芝与吴建豪的搭档出演吸引了不少粉丝观看。吴建豪在剧中上演离婚、癌症等悲情剧情。一时之间成了最惨男主,最有意思的是,电视剧剧情照进了现实,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的离婚消息,成了这几天最热门的话题。

据媒体报道,吴建豪和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结婚五年,两次向女方寄出离婚协议书,如今,妻子终于决定离婚。

吴建豪与妻子的关系经历了不少波折,从分手到复合到分手到结婚离婚,俩人的故事可能比电视剧还精彩。

最终选择离婚,吴建豪给出的理由是,彼此已无共同生活逾3年,第一次给女方寄离婚信时,女方认为吴没讲实话,于是退回。不久后,吴建豪第2次寄出离婚协议书,理由改成老婆不支持他事业、兴趣不相同等。

随后,石贞善通过律师发言:“我的当事人一直相信婚姻,但在吴建豪先生连续寄了两封离婚协议书后,她已无法选择。她决定结束活在受伤与痛苦的生活(当中),而决定离婚”。

而妻子的反击则是向媒体历数吴建豪的“五宗罪”,包括特殊节日不回家、婚后仍与其他女生暧昧联络、吵架不认错、在媒体前公然说谎、让妻子自掏机票陪自己工作等,让Arissa心灰意冷终于决定离婚。

外界对俩人的真实关系也颇有兴趣,据说吴建豪这位妻子来头不小,其丰厚家底颇为引人瞩目。据悉,石贞善的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榄油生意,家产上百亿,她是名副其实的百亿千金​。

现在再去翻看石贞善的社交平台,她已经把和吴建豪相关的内容全部删除,剩下的就是四处游玩、品尝美食、逛街购物的日常,一窥她的社交账号能发现,石贞善生活过得实在是太滋润,太精彩。

出国旅游是家常便饭,去的国家一般都是小众的地方,不会有很多游客的国家。独享世界的感觉。

据说她的化妆品,根本就是按斤买。大牌口红都是一整盒收购,什么大牌都不在话下。

服装豪华艳丽,据说,曾穿了一件衣服上面全是钻石。

躺在豪华游艇上看书,悠闲自在。日常生活就是在度假。

奢侈品或者限量大牌更是不在话下,连手机壳都是奢侈品大牌。

家中随便一个角落都堆满了不少贵重物品,名画、收藏品、奢侈品,应有尽有。这一个角落都价值不少钱。

除了这种富家女的生活很让人震惊以外,石贞善的私生活也颇为丰富,引起网友不少热议,据说也有粉丝爆出,其实石贞善平时经常去夜店、私生活混乱。还有在夜店玩坐在男性大腿上照片。

婚后这样的生活,想必不论哪对夫妻都长久不下去。另外也有网友指出两人结婚这几年,石贞善婚后一直没有生小孩,这给她不少压力。石贞善曾也坦言自己孤单的时候会和自己的狗狗说说心里话。她的一句话貌似也道出了自己和吴建豪婚姻的担忧:好想要baby。到离婚为止石贞善还未生子,虽然家人没有给她压力,但自己却很有压力。

细数两人的数次分合,实属不易。2006年结识吴建豪,2007年两人短暂分手,2010年4月又被媒体拍到两人常手牵手逛大街,吴建豪也证实Arissa是她的女朋友,还在公开活动上表示,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2013年8月13日香港讯吴建豪选在今天七夕的日子,透过唱片公司发放声明稿,宣布已与女友石贞善于2013年8月9日在新加坡结婚,并公告天下一起分享结婚喜悦。2018年6月14日消息,石贞善与吴建豪离婚。

看到这,吃瓜群众的瓜也吃完了。情人总是分分合合,离婚后只愿各自安好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吴建豪被爆离婚,娇妻历数“五宗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5/8E34D4A456B664558AF3B4B2B9AB581F19284981_size279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