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偶遇梁朝伟希望其摘口罩合影 本尊超爽快答应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网友晒出偶遇梁朝伟的照片,照片中两位女生和梁朝伟合影,梁朝伟身穿牛仔衣服十分休闲,对着镜头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梁朝伟手中还拿着口罩,晒照的网友透露:“今天在表参道附近小路里乱逛,竟然

网友偶遇梁朝伟

近日,网友晒出偶遇梁朝伟的照片,照片中两位女生和梁朝伟合影,梁朝伟身穿牛仔衣服十分休闲,对着镜头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

梁朝伟手中还拿着口罩,晒照的网友透露:“今天在表参道附近小路里乱逛,竟然只靠对视一眼就认出了戴着口罩[感冒]的梁朝伟‘这人怎么这么像梁朝伟啊?’结果真的是!(什么运气!)今天不用洗手啦~~️合照的时候本来戴着口罩我问可以摘口罩吗?他说可以!!好nice!!!粉一万年~!”

粉丝纷纷留言希望能和梁朝伟偶遇:“他一直都是很好的人”、“这样的爱豆给我来一波”、“明星也是平凡人”。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暖男一枚!网友偶遇梁朝伟希望其摘口罩合影 本尊超爽快答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7/10CBB6FF5596F1D19A1A6B786536EDE5C6462F4E_size2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