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少女!林志玲穿粉色T恤为朋友庆生开心比剪刀手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6月16日,林志玲在微博晒自拍并附文:“我最亲爱的菇~生日快乐!永远保持单纯善良快乐的心”。照片中,她身穿粉色T恤,与朋友亲密自拍,皮肤白嫩光滑,状态似少女,与众人聚餐调皮比V

林志玲和友人合影

6月16日,林志玲在微博晒自拍并附文:“我最亲爱的菇生日快乐!永远保持单纯善良快乐的心”。

林志玲为友人庆生

照片中,她身穿粉色T恤,与朋友亲密自拍,皮肤白嫩光滑,状态似少女,与众人聚餐调皮比V心情好。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真是冻龄女神,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真羡慕”、“林志玲的人缘一直都很好也”、“这样可亲的爱豆真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林志玲穿粉色T恤帮朋友庆生 皮肤白嫩光滑似少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7/1615F5977C2D0E66CD6660BD95C7DC806A4E9818_size45_w861_h57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