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三刷时装周再走秀 成开场阵容唯一亚洲面孔


来源: 娱姐嘚吧嘚

米兰时间6月16日,王俊凯作为某品牌亚太区品牌大使,受邀出席春夏男装秀并再度登台走秀。当日,王俊凯身着全球唯一款金色西服套装,别致的领口撞色设计与精妙剪裁一气呵成,演绎奢华质感别具英气风范。王俊凯一身

米兰时间6月16日,王俊凯作为某品牌亚太区品牌大使,受邀出席春夏男装秀并再度登台走秀。当日,王俊凯身着全球唯一款金色西服套装,别致的领口撞色设计与精妙剪裁一气呵成,演绎奢华质感别具英气风范。

王俊凯一身简约修身的金色双排扣西装惊艳亮相米兰时装周,内搭同色系奢华印花衬衫,彰显优雅高贵的轻熟气息,满屏的禁欲气息扑面而来,纯黑尖头皮鞋遥相呼应西服上的精致镶边,整体LOOK将西西里的浪漫风情与当代精湛的工艺完美融合。秀场上,作为开场阵容中唯一的亚洲面孔,王俊凯眼神坚毅颇具绅士风范,气场全开的稳健台风收割一票少女心;笔挺的身材更显少年的张力十足,将摩登的奢华质感诠释的淋漓尽致,与品牌所传达的理念完美契合。

此次,王俊凯以最年轻品牌大使的身份,第三次亮相米兰时装周。超高的时尚敏锐度以及独特的潮流嗅觉让他在这次米兰之行中的表现格外吸睛。值得一提的是,王俊凯不仅在国内获得全面肯定,亦在走进国际范围的视野内收获诸多关注与肯定,其待他日后的更多惊喜表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