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获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调侃比姜文厉害


来源: 猫眼电影

2018年6月17日晚,新浪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群星闪耀亮相。刘嘉玲获微博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此次刘嘉玲是和剧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一起来到微博电影之夜。刘嘉玲调侃自己获得的奖比姜文大。而姜文获得

2018年6月17日晚,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群星闪耀亮相。刘嘉玲获微博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此次刘嘉玲是和剧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一起来到微博电影之夜。刘嘉玲调侃自己获得的奖比姜文大。而姜文获得了2018微博电影之夜姜文获最受期待年度导演。

在台上,刘嘉玲更是霸气直言:“其实我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演员,我还成就了一个伟大的演员(梁朝伟)。”

刘嘉玲一上来就调侃了刚刚夺得了“最受期待年度导演“的姜文,开玩笑称:“我很开心我拿的奖比姜文的大耶!”

随后她又化身“记者”提问身边和自己刚刚合作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导演徐克,问他如果邀请张艺谋、姜文来演《狄仁杰》,会给他们安排什么角色?而在徐克表示姜文身上同具“正邪”之风,演正派反派均可时,刘嘉玲又机智接话道:“应该是正派,因为‘邪不压正’!”一句话又帮忙宣传了姜文即将上映的新电影《邪不压正》。真是机智地圆了话题。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刘嘉玲获奖耿直自夸是伟大的演员 霸气话语表明态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8/250C914638EECB3F4C1D7500154BC827F697FC1E_size19_w871_h58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