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晨携女友现身被问婚姻回应:有计划第一时间告知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有网友偶遇魏晨,魏晨携女友于玮现身机场被拍,还上了热搜,引发即将结婚的传言。魏晨一身休闲打扮现身,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女友则是穿着紧身裙,展露好身材。当被问及是否好事将近时,魏晨表示和女友感情稳定

魏晨

近日,有网友偶遇魏晨,魏晨携女友于玮现身机场被拍,还上了热搜,引发即将结婚的传言。

魏晨和女友现身

魏晨一身休闲打扮现身,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女友则是穿着紧身裙,展露好身材。当被问及是否好事将近时,魏晨表示和女友感情稳定,如果有结婚计划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据悉,魏晨在感情上比较低调,两人的恋情早就曝光过了,而且两人还是川音的同学,交往已经很多年了。

魏晨表示:“感情现在比较稳定,看自己的安排和计划,如果有(结婚)计划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魏晨遇到支持他多年的粉丝,跟粉丝合唱一首十年,收获满满的感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5/025ADFAB3262CC09C13739904FEB2542E7C349F5_size35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