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失地铁》上影节展映会 王真儿为角色克服恐水症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 心理悬疑电影《迷失地铁》6月17日空降魔都,在上海电影节举办首场展映会。导演孟瑀,主演王真儿、王煜、朱莉、杜子名悉数亮相,与现场观众深度交流,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主演王真儿不仅透露到

《迷失地铁》主创

凤凰网娱乐讯 心理悬疑电影《迷失地铁》6月17日空降魔都,在上海电影节举办首场展映会。导演孟瑀,主演王真儿、王煜、朱莉、杜子名悉数亮相,与现场观众深度交流,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主演王真儿不仅透露到自己在拍摄期间治好了“恐水症”,还调侃自己从《上海女子图鉴》里“坐宾利”沦落成了如今的“搭地铁”,将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活跃,为6月29日《迷失地铁》正式登陆起到助力作用。

创新概念受关注,众主演上演自我纠结与救赎

《迷失地铁》讲述一个发生在神秘地铁车厢的心理实验,失忆的心理幻境师、失控的列车...通过寻找人心背后隐藏的秘密,探讨自我纠结与救赎的心理博弈。影片营造的“心理幻境”概念,在国内外心理悬疑题材影片中独树一帜,从正式官宣以来就引发了无数网友好奇围观和讨论。

在首场展映会上,“心理幻境”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观影结束后,导演孟瑀,主演王真儿、王煜、朱梦黎、杜子名五位主创悉数亮相,与观众深度交流,从创作理念、演绎方式到影片筹备、拍摄过程,走心分享《迷失地铁》诞生的全过程。

《迷失地铁》主创

王真儿克服恐水症,突破性挑战心理师

《迷失地铁》中除了心理幻境和人格分裂两个极具话题性的概念,还有隐藏的神秘高能道具,这一点也引发了观众们的无限好奇。导演孟瑀现场独家揭秘电影中神乎其神的“窒息失忆法”,绝非主创团队臆造,而是有严谨的科学依据,充分体现了《迷失地铁》的创作诚意。

因《上海女子图鉴》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王真儿,首次挑战幻境心理师角色,直言喜欢新尝试,对心理悬疑题材充满期待。患有高度恐水症的王真儿,在拍摄期间坚持亲自拍摄水下戏份,敬业精神获赞,更现场分享如何解读、进入角色,克服恐惧。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喜欢心理学的人不能错过的电影!迷失地铁6月29上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5/renren_f67654eb-cb85-45a4-ae7b-28046def45b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