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杰森斯坦森谈拖鞋style:脚受伤不便穿皮鞋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6月17日,杰森-斯坦森再度以拖鞋style现身电影《巨齿鲨》上海发布会,他直言如此穿搭只因脚受伤不方便穿皮鞋,并不是故意玩潮流。斯坦森自曝“肉搏&

《巨齿鲨》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6月17日,杰森-斯坦森再度以拖鞋style现身电影《巨齿鲨》上海发布会,他直言如此穿搭只因脚受伤不方便穿皮鞋,并不是故意玩潮流。

斯坦森自曝“肉搏”鲨鱼 拖鞋style只因脚受伤

李冰冰

在16日晚举办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杰森-斯坦森因西装配凉拖的个性穿搭成功登上热搜榜,而《巨齿鲨》发布会当天,仍秀起拖鞋style的斯坦森也说起背后的辛酸:“我不是故意玩潮流,因为我的脚拍戏受伤了,不太方便穿皮鞋。”

被无数网友和观众称为“打遍全世界”的杰森-斯坦森,这一次将挑战全新物种——史前巨兽巨齿鲨,他透露影片中自己将和巨齿鲨“肉搏”,并笑说:“看看现在谁坐在这,就知道谁更厉害了。”由于巨齿鲨几乎都是由特效完成,要与这样“不存在”的对手拍摄出火光四射的对手戏就需要极强的想象力,斯坦森直言这次的拍摄经验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从最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就在脑海中想象跟这样的巨兽博弈时该怎么表演,这需要很强的技巧。而且这一次也把以前传统的动作戏进行了升华,变的更具有观赏性和娱乐性。虽然水下拍摄会遇到很多前所未见的问题,但是过程越困难,结果就会越甜蜜。”

李冰冰水下拍摄险“窒息” 顶尖特效还原史前巨兽

《巨齿鲨》主创

与杰森-斯坦森享受其中不同,从未有过深潜经验的李冰冰在拍摄之初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考验,特别是一场困在水下笼子的戏,让她直到现在还有心理阴影存在,“我们的道具做的非常逼真,让我真的有一种被锁住的感觉。我本来就很怕水,而这场戏需要我在五六米的水下进行15秒的长时间憋气,时间不够长就要反复重来,最后真的是觉得要被憋‘死’了。”此外,潜水服和氧气瓶带来的压迫感也让李冰冰在拍摄时精疲力尽,“我们的潜水服又小又紧,每次都要好几个人帮我穿,穿完以后几乎就没有力气拍戏了。而且氧气瓶也很重,感觉被压得喘不过气。导演还经常临时加词、改词,用各种糖衣炮弹迷惑我,让我觉得作为中国演员不能输。”不过李冰冰表示这样的压力也激发了自己的潜能,导演乔-德特杜巴现场对李冰冰的敬业和勇敢赞不绝口:“你比你自己想象的还要优秀。”

当天曝光的《巨齿鲨》预告片中,生存于未知深海世界的史前巨兽巨齿鲨大肆入侵人类生存空间,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临危受命,与李冰冰饰演的科学家张苏茵潜入深海,共同化解这场浩劫。作为曾经的海洋顶级掠食者,巨齿鲨因其巨大咬合力被诸多古生物学家视为地球史上最强悍的生物,电影《巨齿鲨》首次将这一物种搬上大银幕,揭开其神秘面纱。据悉,该片将于8月10日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等多制式登陆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巨齿鲨》曝全新预告,史前巨怪来袭,还好我们有杰森斯坦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7/894A0BCFE59AEAB3BD7581BAFB400CE8224F5452_size13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