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轰炸》演员跑炸点无替身 耿乐:心快跳出来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6月17日,主演车永莉、张钧甯、耿乐等在沪出席电影《大轰炸》发布会。片中所有演员不惧危险,亲自跑炸点,坚持不用替身。耿乐不禁感叹:“听到后面的爆炸声

《大轰炸》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6月17日,主演车永莉、张钧甯、耿乐等在沪出席电影《大轰炸》发布会。片中所有演员不惧危险,亲自跑炸点,坚持不用替身。耿乐不禁感叹:“听到后面的爆炸声还不能跑,心都要跳出来了。”

发布会上,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谭江海以其独特而浑厚的嗓音,向观众讲述着有关于“重庆大轰炸”的那段沉痛却又充满力量的回忆。随后车永莉、张钧甯、张帆等以片中角色的身份、自述的方式,将战争亲力者的心中所感、坚韧不屈的精神一一倾诉。同时也将“重庆大轰炸”期间,重庆普通市民们生机勃勃,饱含希冀的生活状态立体展示,他们是军人,是记者,是普通百姓,更是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这一自述环节也令在场嘉宾无一不为之动容。

张钧甯、耿乐

现场,车永莉、张钧甯、耿乐、张帆等一同在舞台上摆起“龙门阵”,戏中饰演茶馆伙计的柏敬文以一段长嘴壶茶艺表演,瞬间将回忆拉回了拍摄现场。几位主演表示,戏中的他们是一群乐观的百姓,在各自的生活中坚守着“不屈”的信念,枪炮是武器,拳头是武器,手中的笔、相机、粮食,甚至他们的生命都是武器。他们始终坚信,只要他们不屈服,敌人就永远赢不了。张钧甯透露,女生现场拍戏从来不照镜子,一切以最佳拍摄效果为前提,不去顾及个人形象,所有演员不惧危险,亲自跑炸点,坚持不用替身。耿乐坦言:“最怕的不是大场景轰炸的戏份,而是被日军飞机扫射的戏份,听到后面的爆炸声还不能跑,快炸到身边了才可以,心都要跳出来了。”

张钧甯、耿乐

当天曝光的幕后特辑中,每个场景的设定和制作细节的呈现,让艺术总监梅尔-吉布森感叹道:“在这里见识到了高水准的史诗级电影制作。”总编剧陈枰表示:“‘重庆大轰炸’作为二战四大轰炸之一,虽然很多影视作品中有提及,但始终没有真正完整和详实的以电影的形式展现在公众面前。电影《大轰炸》则是首部以‘重庆大轰炸’为主线拍摄的电影,也是一部完全以小人物视角讲述这段历史,在长达6年零10个月的轰炸中,他们用烟火气的日常生活践行着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以及特有的乐观与坚强。”据悉,该片将于8月17日全国公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大轰炸》“不屈版”预告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2131D709B07DE107C05A88D9BF1396831FD62A9A_size34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