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修罗》推特制冰饮 张艺上冯嘉怡为影迷送福利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6月17日,电影《阿修罗》主演张艺上、冯嘉怡、图卡现身上海,为影迷送上亲手制作的定制南瓜冰饮。据悉,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3日登陆各大影院。张艺上和冯嘉怡在电

《阿修罗》主创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6月17日,电影《阿修罗》主演张艺上、冯嘉怡、图卡现身上海,为影迷送上亲手制作的定制南瓜冰饮。据悉,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3日登陆各大影院。

张艺上和冯嘉怡在电影《阿修罗》中分别饰演叛军首领华蕊与阿修罗王的忠实仆人尸婆罗,一个是阿修罗界正义的女战士,一个是极欲世界阿修罗王的左右手,在影片中是绝对的对立角色。两人在影片中第一次正面对决发生在尸婆罗带如意回阿修罗界的路上,华蕊必须阻止阿修罗王三头合体,这与尸婆罗的任务相悖,两人为此展开一场峡谷大战,也是电影中的重头戏。其后,两人也屡次对战,堪称水火不容。而在活动现场,张艺上和冯嘉怡却通力合作,为粉丝亲手制作了一杯咖啡,粉丝品尝之后大呼“回味无穷”。

张艺上冯嘉怡

电影《阿修罗》中,阿修罗界是一个极欲的世界,万事万物皆因欲望而生。以阿修罗王为首的阿修罗人秉承欲望法则,他们坚信欲望越强盛便能获得越多的精神和物质财富;而这种为所欲为的生存方式却为一部分阿修罗人所不能接受,他们组成了叛军,对抗阿修罗王,他们坚信自然法则,相信善与爱才是获得内心幸福的唯一准则。

据悉,电影《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多布杰、图卡等联袂出演,将于2018年7月13日重磅登场。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阿修罗》定档7月13 让我们捧着一颗被奇幻伤了的心,拭目以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7/011B778AAD7E65DAEA7877791F19B2883860D985_size28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