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天琪23岁女儿长这样?网友:果然遗传妈妈基因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杭天琪曾是歌坛大腕级人物,出道20多年演唱了上千首作品,一首《黄土高坡》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个高峰——“西北风”时代。与毛阿敏、韦唯“三

杭天琪曾是歌坛大腕级人物,出道20多年演唱了上千首作品,一首《黄土高坡》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个高峰——“西北风”时代。与毛阿敏、韦唯“三足鼎立”。在演唱事业最辉煌的时期,她选择婚姻淡出歌坛。

杭天琪的女儿心心,是她与前夫所生,现年23岁,继承了明星老妈的基因,不仅外形颇为漂亮,也有不错的艺术天赋。对于会不会让女儿进入演艺圈的问题,杭天琪表示,“要看她自己的兴趣及能力,我不会强求”,并透露已有很多导演向女儿发来邀约。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这首老歌不管过去多少年,今天杭天琪再唱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6/D32CF6A41630229F7CE9927D6EFEA4102DB789F9_size1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