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欣许晋亨为父亲过节 一家人同框好幸福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昨日,李嘉欣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家人的照片。照片中,李嘉欣为富豪老公许晋亨和公公许世勋庆祝父亲节。李嘉欣还晒出鲜花美酒,展现生活高格调。48岁的她嫁入豪门后素颜出镜依旧难掩女神优雅气质,一袭桃红色半裙凸

李嘉欣和老公一起为父亲过节

昨日,李嘉欣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家人的照片。照片中,李嘉欣为富豪老公许晋亨和公公许世勋庆祝父亲节。

李嘉欣还晒出鲜花美酒,展现生活高格调。48岁的她嫁入豪门后素颜出镜依旧难掩女神优雅气质,一袭桃红色半裙凸显玲珑曲线。

网友纷纷留言说:“这一家人真的很幸福了”、“女神是怎么保养得!”、“幸福的模样不是只有钻戒,还有鲜花美酒”。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李嘉欣微博晒照片,一家人其乐融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4/0D354B797450386370CFE15C8A9E0DBFFE707EB7_size13_w360_h24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