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童年照曝光!发文怀念父亲引泪崩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在社交网发文怀念离世的父亲。他晒出多张儿时和爸妈的合照,并留言分享儿时往事,十分感人。成龙发文称:“今天是父亲节,我也怀念我的爸爸。小时候,我爸爸很少送礼物给我,但他送

成龙和家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在社交网发文怀念离世的父亲。他晒出多张儿时和爸妈的合照,并留言分享儿时往事,十分感人。

成龙儿时照片

成龙发文称:“今天是父亲节,我也怀念我的爸爸。小时候,我爸爸很少送礼物给我,但他送的两三样礼物,虽然都是很平常的东西,我一直把它们好好保留着,今天我也要送一份礼物给他。《爱情老了》是我代替他唱给妈妈的歌,这首歌记录着他们俩一辈子的故事,也记录着他对妈妈没说出口的那些话。

我爸爸妈妈没有什么钻戒啊,鲜花啊,也从来不说“I love you” ,但他们两个人却互相陪伴着走到人生的最后。这就是我父母的故事,虽然平平淡淡,却告诉我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爱情老了,是什么呢?是亲人吧!还有什么比一辈子不离不弃、一辈子相依为命的亲人更珍贵的呢?我曾经在电影里演过那么多生死绝恋,我相信你们也在电影里看到过很多美丽的爱情,但其实最美的爱情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就是我们父母的爱情。这首歌,我唱给我的父母,也唱给所有人,希望大家都和我父母一样,有幸看到爱情老了的样子”!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成龙晒罕见旧照怀念父亲 诉说妈妈没说出口的那些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8/9C7FB9698F2D9184600A7297765DA92F66959C00_size10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