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结了108个案例,说明什么样的小三能成功上位?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不久前,一条“王迅婚内出轨90后,反被娇妻绿”的陈年旧瓜又双叒叕被翻了出来。 其实早在15年王迅刚靠鸡条攒起点知名度时,这个事情就已经被扒皮扒的差不多了。 当时王迅在节目里

不久前,一条“王迅婚内出轨90后,反被娇妻绿”的陈年旧瓜又双叒叕被翻了出来。

其实早在15年王迅刚靠鸡条攒起点知名度时,这个事情就已经被扒皮扒的差不多了。

当时王迅在节目里本来走的是老实人设路线,一下子就被盖章渣男了,甚至连提携他参加鸡条的黄渤都差点被牵连。

小妹之前详细扒过这个事情→[ 女人一定要看] 王迅长成这样,还不是照样出轨!

如今,事情反转的是,这个被王迅称为顶配的媳妇,被扒出和王迅在一起时,还和其他男人交往啊。

其中一位是一个发型总监。

2013年4月1日,王迅和小女友已经约会过,这个小女友还和别人在微博上暧昧亲亲。

而且,在几个月前,这两人还是恋人状态啊,互相喊话老公老婆。

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位小女友貌似不止和一位男人有交集。

看对话,这应该也是一位已婚男人啊。可是并不妨碍小女友与他撒娇发嗲啊。

后来小女友怀孕,王迅还相当高兴地在网上晒出验孕棒,网友们表示疑惑,觉得半个月颜色不会这么深。

后来孩子又是提前一个月生,更让吃瓜群众脑洞大开。

不管这个脑洞是真是假,不过王迅和他的“顶配媳妇”之间的恩爱已然变成一场笑话。

说起小三的事情,小妹又想到最近一起很火的娱乐圈事件:小三正室上演大和解,简直让人跌破眼球啊!

张檬前不久因为整容频繁上热搜,连带自己的一些感情黑料也被爆出。她干脆发博承认自己确实曾被欺骗做了小三,介入了刘雨欣的婚姻,很后悔对她造成的伤害。

刘雨欣也很快大方做出回应,表示接受道歉,也愿意和对方尝试做朋友。

这应该是娱乐圈首次小三向正室道歉吧→原配下场手撕小三,又迎来狗血大和解?贵圈这场出轨大戏真是活久见!

但没想到的是一山更比一山高,泰国娱乐圈出来了一个更高阶的和解版。

小三和正室事发六年后以姐妹相称,甚至现场拥抱,听上去就很精彩很狗血啊。

当事小三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演员Pinky。她是六国混血,颜值很高,早年因为泰剧《旋转的爱》爆红。

这次三人同台参加活动,画面里的红衣女子是Pinky,黑衣男子就是渣男Peck,白衣女子是正室Tanya。

看现场大家的表情也是很尴尬了↓

早在八年前,渣男Peck暗暗勾搭Pinky,正室Tanya发现老公的背叛后,带着女儿远走美国,并且提出了离婚。

因为Peck的老父亲掌管经济大权,他发话如果真离婚儿子将不能继承遗产。所以权衡之下,渣男只好选择低头,放弃小三挽救家庭。

但是这个负面事件却导致正当红的Pinky出现事业危机,没有电视台再肯收留她。

她只好远赴印度去发展,不过Pinky还是混得风生水起,在2014年和一个超级富商结了婚。

这次同框出席活动,搞事情的媒体还为这对曾经的小三和正室安排了群访,两人互动竟然很是亲密。

甚至当场上演了爱的抱抱↓

小妹手里的瓜子都快吓掉了,真是活久见啊!

话说最近的小三事件还真是频繁啊,如今成为了不只是娱乐圈,也是现实里频繁发生的社会话题了。

今天小妹就来认真分析一下,到底怎样的小三能成功上位?

帮男方出谋划策,身世背景保障男方前途的小三

之前小妹看过一篇分析男人择偶排序的文章,里面说,很多人觉得男人是视觉动物,只喜欢长得漂亮的女人。这个,其实是对男人最大的误解。

男人找对象时,最看重什么呢?

第一,家世背景。

但凡有点野心或上进心的男人,都更愿意选择出身好的菇凉,借助妻子娘家的权势上升。

其次,男人会注重女人本身的才华和能力。

有句话叫“女子无才便是德”,那只是男权社会对女人的禁锢。真轮到自家找媳妇,男人还是愿意找那种聪明有才的女人。

而美貌,只排在男人择偶的第三位。

比如《还珠3》的知画,论家世和才华,绝对是大清的顶级白富美。

虽说五阿哥起初对知画没有男女之情,但不可否认,他是欣赏她的才华的。

而且老佛爷曾私下允诺过知画的爹娘,如果知画嫁给五阿哥,她保证让知画当上皇后。

也能想象,凭借知画的城府、谋略和才华,在永琪的上位路上绝对会是一大助力。

此处,对比下没有学问、莽撞任性的小燕子、甚至还有着“反贼后代”的黑历史,又是在森严的宫廷里,简直要被知画秒成渣了。

不过小燕子最大的运气就是,永琪是个恋爱脑,他对皇位毫无兴趣。如果不是选择远离皇权出走,他和小燕子的婚姻将注定是个悲剧。

最近小妹追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也有类似情节。女主关皮皮和男友陶家麟青梅竹马,奈何俩人之间差距越来越大。

因为家麟为了留学读研的事烦心不已,女友皮皮除了喊加油做不了更多事,甚至选择了当逃兵不去饭局↓

而皮皮的好姐妹,品学兼优、家境殷实的田欣反而能给家麟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田欣甚至替家麟去和导师面试,帮他拿到了去斯坦福大学的推荐信↓

这么能干美貌有魄力的女同学,和傻白甜的女友一对比,家麟同学心里怎么可能没有动摇?

当皮皮越来越意识到自己和男友之间的差距,跟小菊倾诉。小菊说得多好啊,“有这瞎琢磨的功夫,不如努把力缩小差距“↓

没想到皮皮还不接受,吐槽说你是我朋友吗!拜托,是朋友才这样说。明知俩人有差距,却还不努力,坐等被甩吗?

而且,你会发现,在长辈眼里,前程与家境远胜过孩子之间的真情。

还珠里老佛爷看知画和看小燕子截然不同的态度,陶家麟的父母对优秀的田欣各种示好,对皮皮却是各种嫌弃,也是很现实了。

在电视剧里,傻白甜女主们还有主角光环。而在残酷的现实里,这些看似和感情毫不相关的利益因素,终将成为压垮你们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费劲心思弥补男方原配不足、婚姻空虚的小三

当婚姻渐渐失去恋爱时的那份激情,开始变得寡淡无味,暴露出日复一日的单调琐碎时……

当时你爱上的那个人,你也会开始厌倦。起初,是被她的纯洁如白玫瑰吸引,但在细水长流的岁月和柴米油盐的生活浸泡之下,所谓白玫瑰,只不过卑微如衣服上的一粒白米饭。

又比如,你一开始选择了妖艳的红玫瑰,在缠绵痴狂之后,也不再新鲜,只不过觉得那朵红玫瑰,不堪地犹如墙上的一抹蚊子血。

有的人不管选择了哪个都不会满足,永远都在渴望别的魅惑的来临。

还记得当年那部雷剧《回家的诱惑》吗?洪世贤的心理描写多写实啊。最初他承认品如是适合做老婆的女人,结婚后却又嫌弃品如性格无趣一点也没有情趣。

于是被性感诱惑的艾莉勾搭上,放弃了品如。但其实他喜欢艾莉,喜欢的是寡淡婚姻没能给予的刺激,并不是真的爱她。

可是当蜕变后的品如回来,他又爱上了她。因为现在的品如,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完美。在他面前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又全能啥都会,又会打扮又性感。 

可是真的和蜕变后的品如在一起,过个一年半载,说不定他又会厌倦完美的妻子人设,喜欢上有缺陷的小四小五也说不定吧。

再看看之前大火的《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千防万防,也没想到自己的老公出轨的,不是娇艳欲滴的年轻女孩,而是这样一个容貌普通、离婚有孩的熟女。

凌玲自身条件的确一般,外貌、年龄和学历毫无优势。

可是她从大专学历开始奋斗,几年时间坐到现在高级咨询公司的位置,工作能力连贺涵都交口称赞;她还有一颗七窍玲珑心,深谙人性弱点的心理。

如果她将这点心思和能力放在开创事业上,她的成绩不会比唐晶差。

同样是加班,罗子君连发十几条催命语音,反复催促:回来了吗?怎么还没回来?↓

丈夫忙得焦头烂额之际,妻子不体谅反而胡搅蛮缠,怪不得陈俊生表示:我也会累,我也需要有人分担我的苦恼和焦虑↓

而凌玲是怎么做的呢?

加班深夜的温柔陪伴,身体不适送上胃药,工作上尽善尽美,最大程度分担对方工作压力↓

年轻的时候,不难想象,陈俊生肯定被罗子君小鸟依人和娇嗲吸引过,并激发了自己大男人的保护欲。

可是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面对职场、家庭等生活压力,哪个男人不是焦头烂额啊。此时的陈俊生,对伴侣的期待,就变成了一个善解人意、能干而且可以帮自己分担的凌玲。

还是张爱玲看得透彻,红玫瑰,白玫瑰,不管是选择了哪个,结了婚后男人怀念的都是没有得到的那个。

男人想要孩子,小三遂了心愿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在这种观念的灌输下,不少现代男人还是很看重后代的。

这个小妹就举几个现实里的案例吧。

15年年初,香港媒体曝出与谭咏麟结婚三十年的妻子杨洁薇决定正式剃度出家的消息。

1981年,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悄悄注册结婚。之后谭校长走红,杨洁薇进入商海,通过多轮投资让老公的资产增值数倍,也算是很能干了。但这个结发妻子却迟迟没能为谭咏麟生下一子。

在2006年,谭咏麟在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公开承认自己找到“红颜知己”朱咏婷,并诞下一个儿子,还很冠冕堂皇地给出理由——“为圆老父亲的遗愿”。

杨洁薇深感丈夫被完全抢走,伤心欲绝,最终决定削发修行,步入空门,成全谭咏麟与朱咏婷。

这是要多伤心、多万念俱灰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啊!

另一位,有着“地表最强小三”之称的Mandy上位时,也是一度闹得很狗血。

澳门娱乐大亨洗米华与正宫陈慧玲、小三Mandy Lieu的三角关系,一度成为吃瓜群众的下饭甜点。

Mandy曾为了和正宫争宠,挑选在520这种特殊的日子提早生产,正宫怀孕,她也怀孕,正宫即将临盆,她就抢在正宫前面通过剖腹将孩子生下来,也算是很拼了!

正宫陈慧玲终于受不了了,公开宣布离婚,要结束这段13年的婚姻。这一出大戏貌似是小三大获全胜。

一开始洗米华也是答应了,还正式带着Mandy回家。不过等到洗米华发现,这次离婚可能会让他损失50亿身家的一半时,他后悔了。

于是前两年,常能看到洗米华和前妻暧昧不清的新闻,也许是念旧情,也许是幡然悔悟,总之这一刀并没有断得很彻底。

到了2017年,Mandy三胎都生完了,转正仍然无望。

而且除了斗正宫,一堆小34567也够Mandy忙的。毕竟这几年,洗米华的绯闻就一直没有停过。

真正能成功上位的小三,其实都是狠角色。有的要么是本身在才华、在容貌或者在心机上就有过人之处,如果把这一些优势发挥在正当的地方,不难做出一番成绩。

但是她们偏偏选择了最狭隘也最不被祝福的那条路。原本感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也是值得祝福的事情。而她们却为了一个有妇之夫,受尽唾骂。

就算少之又少的人成功上位,可问题是真的快乐吗?有的会疑神疑鬼,毕竟男方有出轨先例,有的最后还是会被原配打败,会被道德谴责。

看看琼瑶在80岁高龄还要被88岁原配手撕,在本该安享清净晚年的时候背负着小三的巨大舆论压力,就算一辈子收获了名利爱情,可是这真的值得吗?

希望所有的女孩,把这股狠劲儿用在属于自己的事业上、生活中,而不是男人身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结爱》将大结局!皮皮贺兰结婚,赵松人设崩塌,小皮皮出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5/A1F26BDE93383F97A7117E2ADD98B697E711EFDD4_size1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