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液》曝海报 漫威首位暗黑超级英雄毒液趣玩端午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首部暗黑系超级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发布两款趣味“中国风”手绘海报。毒液正式光临中国,与大家共度端午假期。他一边坐上褚红

端午海报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首部暗黑系超级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发布两款趣味“中国风”手绘海报。毒液正式光临中国,与大家共度端午假期。他一边坐上褚红色龙舟,奋力击鼓,一边独立青青粽山,大快朵颐,足见端午小长假“毒”到之处的惬意。

海报创作者匠心独运将漫威首位暗黑超级英雄与中国元素巧妙相容,毒液换上中式黛蓝新衣,与远景中恬淡的水墨群山遥相呼应。第一张“‘毒’占鳌头”海报中,毒液坐上龙舟,一人成伍,手持鼓槌奋勇前行,百舸争流中略带“挑衅”,尽显英雄本色。相较于第一张的英勇,第二张“情有‘毒’钟”海报里的毒液则显得呆萌十足。他面对着飘香四溢的粽山,一秒变吃货,狼吞虎咽大快朵颐。两张端午节海报在相同的画风下,体现出毒液“又凶又萌”的双面,恰到好处传递出毒液这位漫威首位暗黑超级英雄的“正邪共生”。

“毒液”是来自蜘蛛侠宇宙的经典角色。在老版《蜘蛛侠》系列电影中毒液是反派角色,但是这次由汤姆·哈迪饰演的毒液,改编自漫画《致命守护者》《共生体星球》,在这两版漫画里,毒液都是正义角色,因故也被称为“致命守护者”。

目前《毒液:致命守护者》已经发布先导预告和“正邪共生”版预告和海报,毒液形象首次得到了正面曝光,此外毒液超强技能初次显露、邪恶组织生命基金会惊天阴谋初现端倪、疑似实验受害者化身毒液子嗣现身、埃迪与共生体的对话与争夺,以及诸多宏大热血的激战场面,都在预告中有所透露。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即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