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摇》首发光源版海报 徐佳莹话一双人一世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

《扶摇》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将于今日(6月18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开播当天,该剧发布一组“光源版”海报,群雄集结,蓄势待发拉开播出高燃大幕,由徐佳莹献声的片尾主题曲《一爱难求》MV同日首发,百转千回的有力声线道出了扶摇(杨幂饰)与长孙无极(阮经天饰)“虽千万人吾往矣”的赤诚无畏与“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坚定情感,持续引爆观众的期待值。

“光源版”海报质感首发 气冲霄汉掀风云序幕

在最新发布的“光源版”海报中,扶摇目如深潭、眉似玉剑,如焰战甲浸染烟霞,短匕在手谋略自在心中;无极专注凝神,紧握的长剑正是“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的坚定;齐震(刘奕君饰)目光炯炯,掌中生风,雄心可见;长孙迥(王劲松饰)剑将出鞘,“我决定的,只有实现没有改变”犹在耳畔,不怒自威;战北野(高伟光饰)弯弓如月,箭将离弦,硬朗五官正如刚直性格;青碧竹笛在宗越(赖艺饰)手中已不止乐器那么简单,热血曲调即将代替归隐悠然;雅兰珠(张雅钦饰)弯刀别致,青春元气中更带有一丝韧劲;轩辕晓(胡可饰)白衣胜雪,情深决绝;江枫(高瀚宇饰)严阵以待,誓守忠义。《扶摇》群雄的磅礴气势、飘逸感与力量颇为吸睛。

徐佳莹《一爱难求》咏叹爱恨 扶摇无极相爱曲折相守亦难

今日同时发布的还有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徐佳莹倾情献唱的片尾主题曲MV《一爱难求》,婉转琵琶缓缓勾勒出诗意韵味,徐佳莹荡气回肠的声声发问激荡起情绪的阵阵涟漪,扶摇与无极并肩成长、蒲苇磐石的爱情故事随着歌曲的律动如画卷般铺陈开来。画面以大婚开篇,扶摇款款蹁跹笑靥如花,无极牵起扶摇的手也牵起了一生承诺,“若无贪嗔,若并无烦恼,又怎能叫我一步三回头”,扶摇与无极注定“相杀”,但情动心动的羁绊却让他们决定共同面对;相遇即发糖,十指相扣是“我一人可敌万人,你一人可敌我”的誓言,高甜画面让爱情的美好溢出屏幕;徐佳莹丝丝入扣的唯美吟唱如潮水一浪一浪涌来,扶摇与无极在不同的战场鏖战,虽然两人天各一方但仍彼此心系,“不弃忠诚,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死又何惧”令人泪目。“你有你的铜枝铁干,像刀,像剑,也像戟;我有我红硕的花朵,像沉重的叹息,又像英勇的火炬”,他们的爱情正如《致橡树》中彼此分离却又紧紧相依,《扶摇》所展现的精神独立、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的爱情观颇具现实温度。

扶摇不服输意识觉醒 赤诚无畏“打”开闯关路

除了情感模式的不同,《扶摇》的人物设定亦不落窠臼。主人公扶摇虽生而平凡但却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绝不服输绝不认命,越要打压越要变强,无论多么艰难都会选择坚持,无论多少诱惑都不放弃初心,这些人物身上的闪光点绝不仅仅停留在台词上,预告中奴斗场以一人之躯挡下明枪暗箭,姚城一战以一人之力力挽狂澜,扶摇身体力行地表现了生活大多数都是一个人的战争,而她的故事也代表着现代社会千千万万为了生活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在今晚的剧情中,扶摇身上不服输的意识即将觉醒,这场命运博弈首先在玄元山开启。从被命运推动向前到主动掌握命运的罗盘,扶摇经历怎样的成长,她与无极的相遇又有着怎样的机缘,重重谜题有待揭晓。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6月18日起,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2:00提前看四集《扶摇》,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赤诚之路,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扶摇》杨幂隐藏大秘密,阮经天得知真相后大哭我错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8/803A208C3026688738AFE3880F8932CECD5BF010_size37_w6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