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摊上事了?奚梦瑶只晒美照未说明主办方被吐槽


来源: 猫眼娱乐

近日,奚梦瑶受邀参加vogue活动,随后她在社交平台上更新状态,却忘记了受邀方,遭vogue中文版主编张宇吐槽:“哪个活动也不说一声。”奚梦瑶赶紧重新发了一遍。 奚梦瑶受邀

近日,奚梦瑶受邀参加vogue活动,随后她在社交平台上更新状态,却忘记了受邀方,遭vogue中文版主编张宇吐槽:“哪个活动也不说一声。”奚梦瑶赶紧重新发了一遍。

奚梦瑶受邀参加vogue film活动,当天她连换两套衣服,衣品十分在线。其中一袭银色亮长裙十分抢眼,活动结束后她还在社交网站放上了自己的现场活动美照,照片一出就得到了众多粉丝纷纷点赞。一会就有人在下方留言,“哪个活动也不说一声。”原来是vogue中文版主编。奚梦瑶赶紧删掉说明了邀请方,感谢了主编和邀请方。

超模奚梦瑶自从在上海维密秀上摔倒之后真的“因祸得福”了呀,不仅在模特界受到重用,还开始跨界向娱乐圈发展了,再加上她和澳门赌王之子何猷君的扑朔迷离的恋情,着实让奚梦瑶大火了一把,一举一动也更加受外界关注。网友纷纷留言:“有些尴尬,女明星不好做啊”也有人说:“这是熟人之间的调侃,不要过分解读”。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郭敬明和奚梦瑶机场走秀,回头的那一刻太尴尬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6/442F57A93F08F3C0CAF51170AE9FE234940848C8_size12_w336_h22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