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自恋!曹云金晒女儿美照还替她说“我爸超帅”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6月开始,曹云金的晒娃之路让网友们惊叹。九图晒出女儿之后,曹云金已经停不下“晒娃”的脚步。17日是父亲节,他又发了一组女儿美照,发文说:“确认过眼神,是崇拜的眼神!

曹云金

6月开始,曹云金的晒娃之路让网友们惊叹。九图晒出女儿之后,曹云金已经停不下“晒娃”的脚步。17日是父亲节,他又发了一组女儿美照,发文说:“确认过眼神,是崇拜的眼神!女儿果然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今天我也可以过父亲节了”

曹云金和孩子

还有“我爸超帅”的合照可还行?以为只是给合照P个图,写上“我爸超帅”就结束了?

这才不是曹云金的风格,他还给女儿买了一件同款炫父T恤。对曹云金来说,有了女儿,既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没想到业内硬汉曹云金也会有拉着女儿小手温柔入睡的一天。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曹云金拉女儿小手入睡显暖爸范儿 自恋程度又有升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8/1F28963B689384A8B373755233FF112AE5D6027B_size39_w829_h54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