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方疑似针对“李雨桐爆料”发布诽谤声明


来源: 新时代美业教育

薛之谦工作室疑似针对“李雨桐接连发博”爆料发出恶意诽谤严重声明,并已报案处理。 薛之工作室发布声明 薛之谦报案 李雨桐接连爆料 6月17晚,薛之谦工作室疑似针对&ldq

薛之谦工作室疑似针对“李雨桐接连发博”爆料发出恶意诽谤严重声明,并已报案处理。

薛之工作室发布声明

薛之谦报案

李雨桐接连爆料

6月17晚,薛之谦工作室疑似针对“李雨桐接连发博”爆料发出恶意诽谤严重声明,发文表示“网络言论自由也应在法律范围之内,诱导、欺骗大众的造谣生事者必将受到法律制裁”并已报案处理。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店铺早前被恶意攻击,累计损失460万元。近日李雨桐再就此事发博后,部分网友指其蹭热度。随后李雨桐微博发文表示不再忍耐,表示“到处和别人放话什么就算不做歌手也要弄死我,那你想没完,我奉陪!”暗曝“某人和某人发生了男女关系”,指对方曾想与自己闺蜜过夜,更留有短信证据。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李雨桐再爆料薛之谦与某女明星有男女关系,薛之谦回应:捏造事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8/F6E89BEB09B8CBBF0EDB325294D75D9F67D74CF5_size2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