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问18岁生日愿望 欧阳娜娜大方回应:找男朋友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欧阳娜娜刚过完自己的十八岁生日,几乎半个娱乐圈都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对于生日愿望,她曾表示有三个要在一年内实现的目标:一是剪短发,二是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三是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有媒体问到18岁有没

欧阳娜娜

近日,欧阳娜娜刚过完自己的十八岁生日,几乎半个娱乐圈都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对于生日愿望,她曾表示有三个要在一年内实现的目标:一是剪短发,二是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三是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

有媒体问到18岁有没有想做什么特别的事情,欧阳娜娜也大方回应希望找个男朋友。对于男朋友的条件,欧阳娜娜表示以前会定条件,比如会打篮球,阳光的,但是后来发现这样比较难遇到。

欧阳娜娜希望能够遇到一个有一技之长的男生,让自己崇拜,无论他在什么领域就会一些自己不太了解。对此,网友们都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她能够快乐每一天,找到心爱的他。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刘昊然为欧阳娜娜庆生,甜甜的友谊令人羡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5/B8E257BD4D4E5BBF401B664419DE1D8521194915_size2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