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8岁张艺谋17岁大儿子近照曝光 子承父业欲当导演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张艺谋的现任妻子陈婷年龄上相差31岁。陈婷曾为一名舞蹈演员,1999年与张艺谋相识,2011年两人注册结婚。期间为张艺谋生下了二儿一女,张壹男、张壹丁和张壹娇。婚后张艺谋继续拍电影,陈婷则全心全意的照

张艺谋的现任妻子陈婷年龄上相差31岁。陈婷曾为一名舞蹈演员,1999年与张艺谋相识,2011年两人注册结婚。期间为张艺谋生下了二儿一女,张壹男、张壹丁和张壹娇。婚后张艺谋继续拍电影,陈婷则全心全意的照顾张艺谋及三个子女。由于超生,2014年1月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夫妇依法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万元。2014年2月7日,张艺谋夫妇缴清“罚款”。

如今,他们的大儿子张壹男已经17岁了,阳光帅气。张艺谋曾透露,继大女儿已经执导过大银幕作品之后,大儿子也有意成为一名导演,正在跟同学一起拍作业,而且还谢绝了父亲帮忙。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张艺谋娇妻晒大儿子17岁生日照 网友侧面看好像鹿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8/8C4D66B0CFCC893D8328FE44D54455E98D72598E_size33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