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雨桐深夜关闭评论 自曝抑郁症隔空喊话薛之谦


来源: 凤凰网娱乐

18日深夜,李雨桐连发了十几条状态诉说心事,有网友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表示自己得了好几年的抑郁症,一直到现在还在吃药,发文不为别的,只为了爽,还一并晒出自己长期服用的抗抑郁症的药。随后,李雨桐隔空喊

薛之谦、李雨桐

18日深夜,李雨桐连发了十几条状态诉说心事,有网友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表示自己得了好几年的抑郁症,一直到现在还在吃药,发文不为别的,只为了爽,还一并晒出自己长期服用的抗抑郁症的药。随后,李雨桐隔空喊话,要“某人”发文跟她对质,“躲在阴暗角落里的人出来对质一下呗!例如那个到现在不敢发文的人。”今日凌晨,李雨桐再次发声表示自己已经关闭了评论功能。

面对众多网友的质疑,李雨桐连发多条状态,针对自己患有多年抑郁症,她发文解释道:“不好意思,你们不了解抑郁症,可能是生活压力或者情感压力,长时间的让脑部神经紊乱,然后神经波动越大就会悲观厌世,对事物失去兴趣,但是我很幸运找到了适合我的药,抑郁症没什么好羞愧的,和感冒发烧一样,是生理疾病,一定要配合吃药,但要去国家的正规医院看,抑郁症分很多种,不要参考吃我的这个,要去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医生开适合你的药,希望能对抑郁症病人有一点点的帮助!我现在已经康复,但是必须吃药防止复发。也希望抑郁症医生们给出更多专业知识,希望国家重视抑郁症,正确的普及抑郁症的知识,现在从孩子上学到工作都是有很大的比例得这个病,抑郁症就算不是自杀,也可以影响到神经昏迷变植物人或死亡的,我曾经就是如果晚送到医院两小时就再也醒不过来了。请大家正视抑郁症,而且我重度都重新好了,有抑郁症的朋友们别灰心,积极正面的去治疗!坚强坚强再坚强!”

李雨桐晒抑郁症药品

今日凌晨,李雨桐再次发文,并表示自己已经关闭了评论功能,她写道:“评论关闭了,别说心虚什么的,因为支持我的人明显多很多,我继续发我的,看到一些智商有缺陷的人觉得心烦,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晚安! ​​​​”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店铺早前被恶意攻击,累计损失460万元。近日李雨桐再就此事发博后,部分网友指其蹭热度。随后李雨桐发文表示不再忍耐,表示“到处和别人放话什么就算不做歌手也要弄死我,那你想没完,我奉陪!”6月17晚,薛之谦工作室疑似针对“李雨桐接连发博”爆料发出恶意诽谤严重声明,发文表示“网络言论自由也应在法律范围之内,诱导、欺骗大众的造谣生事者必将受到法律制裁”并已报案处理。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李雨桐再爆料薛之谦与某女明星有男女关系,薛之谦回应:捏造事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8/F6E89BEB09B8CBBF0EDB325294D75D9F67D74CF5_size2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