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夫联盟》定档10月19日 赵文卓展示防身术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6月18日,电影《功夫联盟》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10月19日,导演刘镇伟、主演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书亚信、麦迪娜到场造势,几位功夫演员在现场进行“比武&rdq

发布会现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6月18日,电影《功夫联盟》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10月19日,导演刘镇伟、主演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书亚信、麦迪娜到场造势,几位功夫演员在现场进行“比武”,展示了多种防身术。

发布会现场合影

《功夫联盟》讲述了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空降现代,助力漫画家费英雄(书亚信饰)勇追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四位宗师的设定参考了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叶问四大“国民级”武学宗师,将展现无影脚、迷踪拳、连环腿、咏春拳的相互碰撞。

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

虽然电影颠覆了四位宗师,但导演刘镇伟自认非常传统,此次是希望通过这部电影给年轻观众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赵文卓曾经与刘镇伟合作过《功夫皇帝方世玉》饰演“被打的反派”,刘镇伟评价赵文卓是史上最英俊的大反派,此次再度合作,赵文卓形容剧本相当搞笑。

陈国坤在2003年拍《功夫》时认识刘镇伟,他表示刘镇伟对自己的影响终身受用,此次他扮演的是一个“话痨版陈真”,还会唱卡拉OK。而杜宇航饰演的“叶问”则被赞“演得太贱”。饰演“霍大侠”的安志杰因妻子临产而缺席发布会,他发来VCR祝福票房大卖。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