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蝉脱壳2》曝预告海报 史泰龙率群雄越狱震撼来袭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好莱坞动作越狱巨制《金蝉脱壳2》发布全新“生死逃杀”版预告及“冥府生存指南”系列海报。预告中,史泰龙不但传授了他的独门越狱“秘籍&rdquo

史泰龙戴夫疑似身处监狱要室

好莱坞动作越狱巨制《金蝉脱壳2》发布全新“生死逃杀”版预告及“冥府生存指南”系列海报。预告中,史泰龙不但传授了他的独门越狱“秘籍”,更是曝光了史泰龙率领群雄火力全开震撼越狱的新画面,令人期待无穷。同时曝光的“冥府生存指南”海报更是直观影射出“冥府”的残酷生存法则,海报上的文字更是给人扑面而来的压迫感,仿佛置身牢笼之中。史泰龙究竟如何率群雄抵抗严酷监狱,以暴制暴逃出生天?一起去影院一睹为快吧!影片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马上抢票!

步步为营!史泰龙率群雄展开生死大逃杀

此次全新发布的“生死逃杀”预告,短短半分钟里信息量满满,预告伊始便重磅揭秘了史泰龙的越狱逃生法则,“时间”和团队协作在史泰龙看来是越狱中最重要的两项元素,利用时间获取“监狱布局”和“变动规律”,利用团队协作获取“支援”,是史泰龙越狱计划中不可或缺的基石。而史泰龙所说的“没有人可以单打独斗”,更是凸显出队友配合对于布雷斯林越狱团队的重要性。随后在监狱内做记号、传递越狱仪器工具和戴夫在外电脑破解监狱信息等画面,都在为最终的监狱交锋做最后的准备,终极一战即将打响,史泰龙能否率群雄重见天日?尽在6月29日揭晓!

史泰龙正面对峙机器人

严酷黑暗!高科技监狱压迫感十足难逃脱

同时全新曝光的“冥府生存指南”系列海报是手绘制成,一组共四张,面向全体囚犯张贴在监狱内部。海报色彩简洁,风格统一,黑白红的搭配表现出浓浓的美国画报感。然而海报上的内容和字体却给人以强烈的压迫感,“赢则风和日丽,输则血雨腥风”和“优胜劣汰,强者生存”都是监狱内“斗兽场”真实生存法则的写照,而“私下交谈的后果是无人可谈”则是“冥府”中日常管理森严的体现,监狱内的残酷生存环境可见一斑。高科技智能监狱之中,史泰龙及众硬汉能否顺利在监狱内生存等待越狱时机?6月29日影院见!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由史蒂文·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敢死队》系列)、黄晓明(《无问西东》)、戴夫·巴蒂斯塔(《银河护卫队》)、杰米•金(《罪恶之城2》)、柯蒂斯·杰克逊(《金蝉脱壳》)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喜欢你》)友情客串,将于2018年6月29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