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出生就拿到玛丽苏剧本 她的人生顺利地像开了外挂!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欧阳娜娜要回去上学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了吧?最近有媒体曝出欧阳娜娜将于9月份入学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消息一出,欧阳娜娜将入学伯克利的话题就直冲热搜榜第一,还霸占了一整天↓↓

欧阳娜娜要回去上学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了吧?

最近有媒体曝出欧阳娜娜将于9月份入学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

消息一出,欧阳娜娜将入学伯克利的话题就直冲热搜榜第一,还霸占了一整天↓↓↓

虽然欧阳娜娜在之前的采访中有说过自己还是会往音乐方面走,还透露了自己内心已经有了几个比较期望去的学校,但正式宣布自己要去上学的消息还是挺让人意外的。

毕竟在大家眼里,她可是那个曾经为了闯荡娱乐圈而退学的人。

小妹记得,2015年她却突然宣布休学的消息,当时网上吐槽声一片。

即使欧阳娜娜一家出来澄清,说欧阳娜娜休学是因为她还未成年,在美国读书不能住校,需要家长陪读,使得一家人长时间两地分居,这让欧阳娜娜很难过,于是决定在家完成高中课程。

但在网友看来,欧阳娜娜休学就是为了进娱乐圈捞钱。

这次决定再次重返校园,欧阳娜娜可谓得到了网友的一众支持↓

小妹要在这里补充一下,虽然我们看到新闻说欧阳娜娜将去伯克利,但有粉丝爆料说她在今年春节期间去考了两所学校,分别是茱莉亚音乐学院和伯克利音乐学院,而且两所专业都过了。

目前只是伯克利已经录了,茱莉亚还在补书面材料。

这就是清华北大随便挑的样子啊,这开挂的人生,不让人羡慕才怪呢。

不过谈到欧阳娜娜,她确实是一出生就拿到了玛丽苏剧本的人!

爸爸欧阳龙在八十年代是台湾中国电视公司的演员,母亲傅娟是台湾资深艺人,姑姑欧阳菲菲也是知名歌手...

出生在这样优渥环境中的欧阳娜娜本人自然是公主一般的存在,而且她还完美的遗传了父母的优秀基因,不仅颜值高,还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

十岁就和妈妈傅娟合著《家有友友娜》,并获邀在电视节目中表演大提琴。

十一岁就赢得全台大提琴比赛冠军,十二岁就开了自己的个人巡回音乐会,成为了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

13岁的欧阳娜娜,以大提琴最小年纪考取了世界著名的顶尖音乐学校——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还被外界称为“天才少女”。

14岁就得到了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机会,即使毫无表演经验,但仅靠着试镜就让导演陈思诚定下了她。

还为她改了剧本,把原本练舞蹈的女生改成了拉大提琴的女生。

试问娱乐圈还有谁能有这样的待遇?

更幸运的是,这次出演还让她一炮而红,成为不少男生心里“国民初恋”般的存在。

虽然后来鹿小葵的演技,让她争议不断...

这演技尴尬吗?挺尴尬的。

但这并不妨碍欧阳娜娜继续她的演艺生涯!

她不仅和窦骁、彭于晏、崔始源三大男神合作出演《破风》↓

还出演了王晶执导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和天王刘德华合作↓

还和成龙一起出演了《机器之血》↓

给大咖们配角当得差不多了,还接到了女主的剧本,和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合作了《秘果》↓

从这些资源我们可以看出,欧阳娜娜似乎就是那种上天的宠儿。即使演技被群嘲,该有的资源还是不会一个都不会少。

除了影视之外,欧阳娜娜在综艺方面的资源,也是神级选手。

四岁的时候就和妈妈一起参加了《康熙来了》↓

刚退学进入娱乐圈就能够参加众星云集的《偶像来了》...

在别的明星为见到年少时的偶像林青霞而激动落泪的时候,她就已经亲密地跟林青霞唠家常了。

这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

但这对于欧阳娜娜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因为姑姑欧阳菲菲和林青霞是好朋友。

林青霞还在欧阳娜娜很小的时候,送过她一双可爱的小鞋子。

之后,欧阳娜娜还上了话题度一直很高的《演员的诞生》,得到了和老戏骨刘烨飚戏的机会。

今年,更是成为了《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固定“王牌特工”,影视综艺全面开花

除了这些资源之外,欧阳娜娜在时尚资源方面也没有落下。

仅16年就登上了十六家杂志的封面,这其中不乏一些一线杂志↓

还经常被香奈儿这样的时尚大牌邀请去现场看秀↓

也有代言一些时尚品牌↓

还拍了《Legend》2018开年封面↓

红秀九周年的特刊封面也有找她拍摄↓

时尚icon的人设也走的很稳。 随你怎么质疑我的能力,我就照着开挂的趋势一路走到底... 真是活脱脱的玛丽苏女主本主了...

你们说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