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曝深夜与美女亲密 吴镇宇工作室的处理方法显高情商


来源: 秃顶少女裘千尺

今天上午,有微博大号发布微博称拍到了“独家新闻”:吴镇宇深夜与众人K歌后,搂着美女走出KTV。并附上了一组图。配文称,吴镇宇从KTV出门后,身边便跟着一位黑衣女子,两人并肩而行

今天上午,有微博大号发布微博称拍到了“独家新闻”:吴镇宇深夜与众人K歌后,搂着美女走出KTV。并附上了一组图。

配文称,吴镇宇从KTV出门后,身边便跟着一位黑衣女子,两人并肩而行,看起来十分默契。没走两步,吴镇宇就伸出手臂,搂住黑衣美女,两人就这样一路搂着行走,直到上车。

对此传闻,吴镇宇工作室非常及时地做出了回应。这回应还相当霸气!

工作室称,对此传闻不一一回应了,但请参照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第一款,转发过500后,便公布照片上众人的身份……

嗯哼,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是这样的:

对的,就是诽谤罪。而其中的“情节严重”的判定标准,是这样的:

同一诽谤信息被点击、浏览次数达到五千次以上,或者被转发次数达到五百次以上的,都是按情节严重论处的。

吴镇宇本人也转发了工作室的微博,相当调皮地呼吁大家来转发。

网友们也被吴镇宇的这种霸气回应方式震住了。简洁、有力,实在是太秀了!

在裘裘发稿前,这条原微博已经被转发一千次以上了……

艾玛……不知道接下来吴镇宇方会继续怎样做出回应呀,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