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国杀·幻》郑伊健克拉拉亮相 关系神秘引热议


来源: 克拉拉工作室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当晚红毯仪式群星闪耀,众多国内外著名电影人汇聚一堂,共同分享电影盛世。电影《三国杀·幻》剧组主创成员郑伊健、Clara克拉拉、贾青、谢天华等悉数亮相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当晚红毯仪式群星闪耀,众多国内外著名电影人汇聚一堂,共同分享电影盛世。电影《三国杀·幻》剧组主创成员郑伊健、Clara克拉拉、贾青、谢天华等悉数亮相开幕式红毯。

《三国杀·幻》主创亮相

活动当天,国韵文化旗下艺人Clara克拉拉以一袭黑色长裙优雅亮相红毯,礼服设计也颇有韵味,露肩礼服尽显美背,迷人腰线若隐若现,性感身材一览无遗。作为电影《三国杀·幻》主演的Clara克拉拉与郑伊健在电影中的关系也十分神秘,不禁让网友们期待起二人在电影中的表现。

Clara克拉拉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上映,影片围绕两件古老神器展开,引出三国杀经典元素构成的“英雄门”惊人秘密,而在解谜过程中,一个关于深爱与成全的纠结故事也浮出水面。

这次Clara克拉拉出演《三国杀·幻》里面尝试了许多打戏,也首次尝试了新的角色挑战自我,期待Clara克拉拉在《三国杀·幻》的精彩表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