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岁不老男神蔡国庆 不花一分钱的保养秘诀是这样的


来源: 会火

距1991年蔡国庆第一次在晚会上演唱《365个祝福》至今,已经过去了27年之久。而这个为我们送了27年祝福的蔡国庆,今年已经50岁了!可是,这个参加了二十多次春晚的男人,好像还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老!

距1991年蔡国庆第一次在晚会上演唱《365个祝福》至今,已经过去了27年之久。而这个为我们送了27年祝福的蔡国庆,今年已经50岁了!

可是,这个参加了二十多次春晚的男人,好像还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老!皮肤滑嫩,连皱纹都鲜少能找得出来,他到底用的什么样的保养方法呢?

在《爸爸去哪儿4》中,蔡国庆亲自解答了这个令很多观众都想知道的“谜团”。

原来蔡国庆用的是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的“干搓脸保养法”。他还自信的告诉大家:“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比抹任何保养品都管用!”

搓面保健法通过搓后热感和搓面部穴位,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可以治疗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痉挛、面部色素沉着、黄褐斑、面部神经痛等病症。长期坚持此法,可以激发面部气血,焕发精神,使面部充盈红润,面肌富有弹性,延缓颜面皮肤衰老,推迟老年斑的产生。

第一步:搓搓搓搓搓,把手搓热!

第二部:然后不断的向上提拉

注意力道,如此反复这个动作。

你学会了吗?跟着蔡老师一起来做这个天然的保健美容操吧!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