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Day4:《我不是药神》获赞 成龙新片要打摔角手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9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入第四天。来看看今日讯息。《我不是药神》被赞“中国版《辩护人》” 将成话题之作下午,电影《我不是药神》举办“千人点映&rdquo

《我不是药神》剧组

6月19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入第四天。来看看今日讯息。

《我不是药神》被赞“中国版《辩护人》” 将成话题之作

下午,电影《我不是药神》举办“千人点映”场,导演文牧野与主演徐峥、谭卓、王传君、章宇等到场与观众、媒体见面。

《我不是药神》讲述的是徐峥饰演的程勇原是一个男性保健品商贩,为生计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用相对便宜的价格让病患得以吃药获救,但却触犯了当时的法律。由于涉及医药高价垄断的当代中国现实,能通过审查实属不易。而其中的救赎戏份,也令现场不少观众泪崩,徐峥将男主角兼具小贩与圣人的形象刻画清晰,表演再度获得盛赞,王传君、周一围、章宇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点映结束后,不少影评人和媒体人也为该片打出高分,赞其为“中国版《辩护人》”。

该片将于暑期档上映,预计将会成为一部话题之作。

《狂怒沙暴》开机发布会

成龙《狂怒沙暴》开机 将对战职业摔跤巨星

今日,成龙与WWE巨星约翰-塞纳出席了电影《狂怒沙暴》开机发布会。该片由《摩纳哥王妃》编剧阿拉什-阿梅尔担纲编剧,《极品飞车》导演斯科特-沃夫执导,预计2019年登陆各大院线。

成龙在片中饰演一个退役特种兵,还会与美国雇佣兵在沙漠展开一场殊死搏斗,而他此次的对手戏演员是WWE美国职业摔角最炙手可热的巨星约翰·塞纳。成龙直言对这位如此能打的对手“不足为惧”,不过现在的最大难题,是如何在电影中合理的打败约翰。

论坛现场

中国一季度票房成世界第一黄建新:电影像抽烟会上瘾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发布暨“改革开放与中国电影”论坛举行,发布了《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刚刚过去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影已经创造200亿元的票房,超过北美同期的28.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亿元),创下了全球单一国家季度票房最高纪录,首次成为世界第一。

论坛上,黄建新代表“第五代导演”发言引发感怀,“对我来说电影有点像抽烟,上瘾了戒掉很难,躺在地上骂,他妈的谁发明的电影,然后还接着抽。”

张扬导演

张杨:20年前我递剧本无门,现在是青年导演的黄金时代

上午,文隽、张杨出席了“问道先师:青年导演的引路者”主题论坛,共同建议青年导演控制好预算,优先选择拍摄小成本的短片,在对自己进行一个磨练之后再去尝试更大的创作。

张杨导演坦言,20年前自己处于递剧本无门的境地,“那时候电影的门槛是非常高的,而现在有着很多平台和机构。虽然可能300个项目里面只有30个被挑选出来,但仍然比我们那个年代的机会大。其实现在真的是青年导演的黄金时代,希望青年导演在制片上有一定的概念,这样才能从预算等各方面对自己的电影有一个更好的把控。如果我真做监制,我是一直要投入的,我是真的要帮到具体的工作,而不是挂个名的概念。”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