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岁吴雨霏升级当妈 诞下男婴母子平安


来源: 港星台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吴雨霏和丈夫洪立熙(Brian)在2015年结婚,两人婚后十分恩爱,前年吴雨霏经历小产之痛,幸得老公在身边陪伴走出阴霾,重新出发再造人,努力多时今年2月终于晒照报喜,宣布造

吴雨霏与老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吴雨霏和丈夫洪立熙(Brian)在2015年结婚,两人婚后十分恩爱,前年吴雨霏经历小产之痛,幸得老公在身边陪伴走出阴霾,重新出发再造人,努力多时今年2月终于晒照报喜,宣布造人成功。今日,有消息称吴雨霏已顺利诞下男婴。

早前,吴雨霏生日时与老公、好姐妹邓丽欣(Stephy)同区文诗(Angela)一起庆祝,当时吴雨霏已经肚大如箩,随时生产!今日传来喜讯,据悉昨日傍晚吴雨霏已顺产诞下男婴,夫妻俩一举得男! 

前几日,吴雨霏曾上传图片,图片是充满粉红色的鲜花,中间是6月的英文,意义显而易见。还有媒体曾预告吴雨霏这胎怀的是男孩,如今宝宝诞生,夫妻二人多年的愿望也算是达成了。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