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曝片尾曲MV 韩东君胡冰卿演绎催泪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高林豹担纲总导演,徐惠康执导,徐子沅任总编剧,韩东君、胡冰卿、归亚蕾、秦汉、姚星彤、张超、张雅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20岁》今日曝光片尾

《重返20岁》剧照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高林豹担纲总导演,徐惠康执导,徐子沅任总编剧,韩东君、胡冰卿、归亚蕾、秦汉、姚星彤、张超、张雅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20岁》今日曝光片尾曲《当你老了》MV,质朴无华的歌词,低回婉转的旋律吟唱出《重返20岁》承载的岁月变迁与人物之间的亲情羁绊,更向我们展示了韩东君和胡冰卿这对重返青春的老夫妻满目疮痍但又深情无限的爱恋。

《当你老了》哀而不伤,秦汉归亚蕾重返青春忆时光

片尾曲MV以项大海和沈梦君20岁的老照片开场,清清浅浅又深情无限的旋律直接将观众带回“上山下乡”的知青时代,回忆两人美好旧时光的点滴。视频中70岁的项大海(秦汉饰)与变身20岁的孟丽君(胡冰卿饰)本相见不相识,后来慢慢发现原来曾经的老伴正是眼前人时,不惜冒着沉重的代价同样重返20岁,变身牛文正(韩东君饰)时刻陪伴与守护。时光逆转,在重新的人生中,孟丽君远离了老年生活的鸡零狗碎,年轻时的梦想变的近在咫尺,最终站在曾经向往的音乐舞台上,弥补了青春的遗憾,项大海则在一旁深情款款的注视,配合《当你老了》哀而不伤的旋律和句句戳心的歌词,将青春的追忆、梦想的追求、恐衰的岁月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感动。

剧情升级为爱圆梦,韩东君胡冰卿暖心催泪引共鸣

不同于此前电影版,双人重返的重新成长是剧版《重返20岁》的一大看点,此次剧中不仅有青春梦想元素,在啼笑皆非的身体年龄与心灵年龄不符的错位背后,还将深层次的揭示社会中的现实矛盾和关爱老年人的问题。在MV我们中可以看到,最后意外出车祸的牛文正再次变回70岁,这将使得孟丽君在亲情和梦想中做出选择:当青春时的遗憾碰撞现实中的温暖,究竟是继续梦想还是回归初始?而身为他们子女的项国斌和项国妍又该如何面对自己父母的再次老去?一系列戳心的问题都引发我们的共鸣和思考,而这样的现实立意也注定使得《重返二十岁》在当下一众青春题材片中独树一帜。

电视剧《重返20岁》讲述了70岁的沈梦君和项大海在遭遇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下,意外吃了一瓶“返老还童药”后变身为20岁的孟丽君和牛文正,之后两人在重返青春的旅途中追逐自我,救赎爱情并携手帮助孙女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