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韩女星和网红男“母子恋”宣布已怀孕3个月


来源: 留白

台湾媒体报道,42岁韩星咸素媛今年和小18岁大陆网红陈华登记结婚,虽然已是高龄产妇,但她仍希望能替老公生孩子。而近日她在节目中,也公开自己怀孕10周喜讯,预产期在年底。咸素媛日前和陈华出演《妻子的味道

42岁韩星咸素媛怀孕

42岁韩星咸素媛怀孕

42岁韩星咸素媛今年和小18岁中国网红陈华登记结婚后,经常参加节目秀恩爱。而近日,她也在节目中,公开自己怀孕10周喜讯,预产期在年底。而她曾在参加节目时到妇产科检查,却疑似听不到小孩心跳而崩溃大哭,好在只是虚惊一场。

咸素媛日前和陈华出演《妻子的味道》,大秀婚后甜蜜生活。如今她也证实怀胎3个月,预产期为今年12月28日。在听到宝宝健康的心跳后,她忍不住感动落泪。咸素媛也坦言称:以42岁高龄自然怀孕机率很低,所以能够顺利怀孕,让她感觉像奇迹一样。

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性别,但陈华也表示:“会努力赚钱保护老婆和宝宝,不管是男是女,健康最重要”。

咸素媛在参加节目时也爆料小鲜肉丈夫陈华并没传说中的富豪,但家族拥有的土地面积,大约是韩国汝矣岛的30倍左右。来自哈尔滨的陈华曾是韩国的练习生,目前经营网上服装店,有指其父母从事极大规模的农场事业。

陈华告诉记者,他的父母十分反对他结婚,更使出激烈手段,表示如果他一定要娶这个韩国女人的话,家里就跟他断绝关系。在父母与妻子之间,陈华最终选择了妻子,他指无论父母反对与否,他都会与咸素媛结婚。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