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自拍,头上的橙色方巾太抢眼了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今天,刘嘉玲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登山自拍照的视频,视频持续有5秒钟,但是始终都只是一个画面。引来不少网友吐槽:嘉玲姐,你动了嘛?你在跟我们玩我们都是木头人吗?看了好几遍我还以为手机卡了…&

今天,刘嘉玲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登山自拍照的视频,视频持续有5秒钟,但是始终都只是一个画面。引来不少网友吐槽:嘉玲姐,你动了嘛?你在跟我们玩我们都是木头人吗?看了好几遍我还以为手机卡了……原来只有一张照片。

只见在这张自拍中,刘嘉玲身穿灰色运动装,黑超遮面,用一块橘色方巾包裹住自己的头,在脖子前面打了一个结,简单方便的操作就将头发、脸颊和脖子全部遮住。防晒造型奇特好似“狼外婆”。

其实明星的防晒招数还有很多,而且为了能保持美美的肤色,她们也是费劲了心思。

古力娜扎就被称为“行走的防晒喷雾”,在之前参加《花儿与少年》节目时,娜扎走到哪里防晒喷雾就喷到哪里,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补防晒的机会脸蛋、脖子、手臂甚至后背,而且凡是露出来的地方都要喷。看到她整个人白到发光,同款喷雾也是一路畅销。

“面膜狂魔”冰冰防晒起来就更无人能比了,范冰冰在参加综艺节目《极速前进》做游戏时把自己包裹成养蜂人,360度无死角。其实范冰冰的防晒工作,一直在做,白色防晒袖套,大遮阳伞,太阳镜。在生活中也从不落下,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在防晒,室内打伞都是正常事儿,不给紫外线任何缝隙。而且没事的时候就要敷着面膜,做好护肤保养。

这样看起来,刘嘉玲的防晒只要靠一块方巾就给解决了,简直太省钱省力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