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漫人才专项基金成立 助力动漫产业发展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6月20日,中国电影基金会“动漫人才专项基金”在上海正式成立,宣布100万种子基金已经到位,将利用专项基金的优势,为动漫产业的发展发挥应

现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6月20日,中国电影基金会“动漫人才专项基金”在上海正式成立,宣布100万种子基金已经到位,将利用专项基金的优势,为动漫产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国电影基金会“动漫人才专项基金”是由嘉会义禾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并捐赠种子基金的专项基金。它将致力于培养优秀动漫人才,推动中国动画产业的良性发展。

成立仪式上,张丕民理事长代表中国电影基金会指出,中国电影基金会在国家电影局的领导下,旨在促进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繁荣电影艺术创作和提高电影技术水平,加速电影产业化进程,募集资金,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现在,中国电影基金会“动漫人才专项基金”的100万种子基金已经到位,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和支持,使该专项基金做大做强。希望在中国电影基金会的领导、扶持和帮助下,为推动中国动画产业发展,培养和扶持我国动画产业高级人才。

演员高亚麟

演员高亚麟先生代表嘉会义禾有限公司致辞,他介绍公司自2016年成立至今投资制作了多部影视作品,其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更是创造了近10年国产剧最佳记录,收视率破8的好成绩。公司发展过程中,尤其在德国科隆成立欧洲分公司以来,认识到动漫产业作为中国的朝阳产业,与欧美相同产业尚存在巨大差距,“为什么功夫是中国的,熊猫也是中国的,《功夫熊猫》却成为好莱坞的?为什么我们从小就听的花木兰从军的故事,也成为了外国的?我们发起成立中国电影基金会‘动漫人才专项基金’的目的,就是要在中国电影基金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利用专项基金的优势,开展更多培养人才的活动,为动漫产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现场,张丕民理事长宣布中国电影基金会“动漫人才”专项基金启动。动漫人才专项基金的logo在大屏倒计时中脱颖而出,标志着该项基金正式成立。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