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侏罗纪世界2》强势领跑 最佳续集创票房新纪录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侏罗纪系列新篇章、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目前正在中国内地热映。影片展现出了这一系列作品在内地强大的票房号召力,预售期间即票房破亿,6月15日内地开画后首周末票房破7亿,位列历年进口片首周票房第

《侏罗纪世界2》最新海报

侏罗纪系列新篇章、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目前正在中国内地热映。影片展现出了这一系列作品在内地强大的票房号召力,预售期间即票房破亿,6月15日内地开画后首周末票房破7亿,位列历年进口片首周票房第四位。截止目前,影片票房已突破10亿大关。

即使正面撞上世界杯开幕以及多支重要球队比赛,《侏罗纪世界2》首周末票房依然达到了人民币7.15亿,连续四天单日票房超过2亿,成为了今年内地电影市场首周末票房第二的好莱坞大片,同时位列进口影片首周末票房第四,仅次于《速度与激情8》、《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目前,《侏罗纪世界2》的排片占比依然高达54.7%,位居同档期电影第一。

今日环球影业还公布一支最新电影片段,在克莱尔的帮助下,欧文从霸王龙的口中惊险逃生,这段紧张的室内戏使得整部影片呈现出与以往系列作品与众不同的气质。影片自上映以来,凭借出色的视觉呈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推进以及完美的暗黑元素叠加、惊悚氛围营造,口碑一路走高,在国内两家主流票务平台获得了近百万观众8.5分的高分评价,来自CCTV6《中国电影报道》的记者评价称“不管你是侏罗纪系列的死忠粉还是初尝的萌新,这盘盛宴都不会让你失望”。影评人风间隼甚至给出“剧情系列最有深度”的超高评价,称影片“从孤岛到大陆,从克隆恐龙到克隆人…以恐怖片的形式重新演绎了斯皮尔伯格式的童真。”

《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发生在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被毁之后的第三年,纳布拉尔岛的休眠火山开始活动,有可能造成恐龙的二次灭绝,为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动物行为学家欧文与现恐龙保护组织负责人克莱尔决心重返岛上,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正式开启。影片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导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共同主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任制片及联合编剧。

《侏罗纪世界2》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目前正在中国内地各大院线火热上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