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经天撞脸狐尼克晒对比图 甜蜜喊话:丫头来抱抱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阮经天携手杨幂主演的古装剧《扶摇》正在播出。6月20晚,阮经天发出剧中截图,与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经典“狐兔cp”对比,并配文称“丫头,过来抱抱&rdq

阮经天杨幂

近日,由阮经天携手杨幂主演的古装剧《扶摇》正在播出。6月20晚,阮经天发出剧中截图,与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经典“狐兔cp”对比,并配文称“丫头,过来抱抱”,太子长孙无极实在是甜度满分!

阮经天晒图

对此,追剧的网友们纷纷回复,“你要不要那么撩!!!经天大幂幂!心都给你们”“在看扶摇,我们小天哥演得真好,被圈粉啦!”“真的很像耶”!

阮经天发文

古装剧《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其中阮经天鲜有的古装亮相,受到部分网友好评,还被指“撞脸”狐狸Nick。他发布的对比照中,长孙无极的邪魅一笑和Nick如出一辙,而杨幂饰演的扶摇低眉躲闪的样子,也很有兔子Judy的娇羞感。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