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伦晒《美人鱼2》杀青照 周星驰张大嘴扮鬼脸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1日上午,传闻中《美人鱼2》的“男主角”艾伦发文称“历经3个多月的艰苦奋斗终于杀青了,感谢大家的照顾,期待电影上映”宣布《美人鱼2》杀青,并晒出和

艾伦发布杀青照

6月21日上午,传闻中《美人鱼2》的“男主角”艾伦发文称“历经3个多月的艰苦奋斗终于杀青了,感谢大家的照顾,期待电影上映”宣布《美人鱼2》杀青,并晒出和周星驰及剧组人员的合照。照片中星爷张大嘴扮鬼脸,开起来很开心。

艾伦发文

2016年,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一举拿下33.86亿,成为当年的年度冠军。两年之后,2018年3月,《美人鱼2》在深圳低调开机。除第一部女主角林允回归领衔外,其他演员阵容一直是秘密。

6月15日,林允曾发文称《美人鱼2》已经杀青,但是并未透出关于剧情及人员的消息。这一次艾伦发文宣布杀青,也再一次引起大家对于《美人鱼2》男主是谁新一轮的猜测。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