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欣过了半个月生日 奢侈蛋糕抢镜富豪老公未露面


来源: 猫眼电视

昨天是香港传奇美女李嘉欣48岁的生日,而在正式过生日前半个月,人缘颇好的李嘉欣就在朋友的操办下举行了多场庆生派对,几乎每天都会收礼物。前几日李嘉欣就和好友在高级日料店提前举办庆生趴,还切了蛋糕。而在正

昨天是香港传奇美女李嘉欣48岁的生日,而在正式过生日前半个月,人缘颇好的李嘉欣就在朋友的操办下举行了多场庆生派对,几乎每天都会收礼物。前几日李嘉欣就和好友在高级日料店提前举办庆生趴,还切了蛋糕。

而在正式生日当天,作为香港豪门许家的儿媳,李嘉欣生日排场自然更为宏大。昨日李嘉欣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组庆生照片,其中的一张个人照,相片中见到背景里布满写着“Happy birthday Michele”字眼的气球。而庆生蛋糕则是两层堆满粉色玫瑰等鲜花的大蛋糕。

这个蛋糕几乎有半个人高,上面更用花摆了个“M字”(李嘉欣英文名字的首字母),生日卡上也写上”Queen M“,其中心意十分巧妙,相信是老公许晋亨送的生日惊喜。而现年48岁的李嘉欣保养得当,面对镜头开心微笑,姿态和年轻时相比不相上下。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