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ara克拉拉一身红裙出席某活动 获亚洲人气偶像大奖


来源: 国韵文化

近日,Clara克拉拉受邀出席某活动并荣膺“亚洲人气偶像大奖”。Clara克拉拉曾在去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中澳国际电影节”上两

近日,Clara克拉拉受邀出席某活动并荣膺“亚洲人气偶像大奖”。

Clara克拉拉曾在去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中澳国际电影节”上两次斩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这次荣膺“亚洲人气偶像大奖”可见其超高影响力。当晚,Clara克拉拉以一袭红裙亮相盛典,妆容精致,长裙的紧身设计勾勒出完美身材,性感十足。颁奖典礼上,Clara克拉拉称十分感谢助她一路成长的两位导演,并在现场带来一段电影《情圣》中大家所熟悉的舞蹈,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据悉,Clara克拉拉今年多部影视剧即将上映超级网剧《悍城》院线电影《胖子行动队》、《三国杀·幻》、《沉默的证人》等,期待Clara克拉拉的精彩演绎,继续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风采!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