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曾是内地第一名模,网友偶遇完全认不出!


来源: 会火

1991年瞿颖获“美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第二届中国十大名模大赛”亚军并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之后也和各大电影导演合作并且也推出了自己的专辑。集模特、演员、歌

1991年瞿颖获“美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第二届中国十大名模大赛”亚军并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之后也和各大电影导演合作并且也推出了自己的专辑。集模特、演员、歌手于一身的瞿颖星途可谓是顺风顺水,不过瞿颖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头衔,还是模特。

瞿颖在内地模特届的地位,可以说是祖师爷级别的,现在的刘雯、奚梦瑶这些国际上的一线超模,都要喊她一声前辈。90年代的挂历上,大多数都出现过她的身影。身材姣好,面容时尚,也让瞿颖成为第一位登上国际杂志《VOGUE》及《时尚COSMO》封面的中国女明星。

如今的瞿颖,转型走起了谐星的路线。在和张亚东分手之后也没什么动静了。有路人在机场碰到的瞿颖,素面朝天,皮肤黝黑,身材也发福,整个人都给人没什么气色的感觉。

一身黑色外套,头发也稍显凌乱,完全就是一个素人。

也有网友近距离拍到素颜的瞿颖,脸上很多痘印和色斑。再加上瞿颖一年比一年黑的皮肤,实在难以让人把她和十几年前那个统治挂历的名模联系到一起。

虽然瞿颖已经不再身居一线,但是她该拿的奖都拿了,电影话剧音乐主持人模特,各个行业都尝试过,而且都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已经是一个人生赢家。现在的瞿颖开始享受自己的生活,曾经的名和利,也许在她的眼里也没那么在乎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